“ BBC伦敦”进入工作室B

BBC伦敦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已进入最近经过审查工作室b

该区域新闻广播是广播公司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英国特定地区生产的众多新闻广播之一,并在下午6:30播出30分钟。每天晚上,遵循民族”B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六晚上10点之后,还有15分钟的版本。国家广播。

伦敦广播过渡到了下午6点和晚上10点的同一支团队。网络新闻广播于2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022年10月18日,即“伦敦”移动的同一天,也是广播公司成立100周年。

到目前为止,这两个“ BBC伦敦”新闻广播都开始于主持人站在锚办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桌前,带有LED视频“ Monolith”塔B塔。

每个新闻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播都以宽大的撞击塔展示了BBC伦敦徽标的运动,并在后台等待提示。

在这些宽镜头中也可见的是螺旋楼梯,而远相机右视频墙则用于显示屏幕上的日期。

主持人主要留在工作室的摄像头右侧,BBC新闻编辑室后面的虚拟视图切换到了Select Workstations屏幕上显示的伦敦主题图像的版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同时,巨石右侧的视频墙切换到城市景观视图,而不是在国家新闻中使用的更通用的虚拟集扩展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根据一天的新闻,走秀和弯曲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视频墙在工作室的左侧相机,也可以使用“伦敦”,还可以利用可用的多次交叉照片,这要归功于迹线电子朋友

其他选项包括在锚台上的访谈,无论是在塔楼或塔上显示的远程提要。

远处的右视频墙提出了局部天气预报,这也是大多数天气更新在国家广播中呈现的方式。

英国广播公司(BBC)大力投资将Studio B作为其全国新闻广播的新家,首次在2022年6月首次亮相。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套装具有三个墙壁,这些墙壁主要配有无缝的LED面板,其中包括包裹在工作阳台上的墙壁。

受BBC新闻编辑室中的楼梯的启发,可访问该区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网络继续使用Studio e,其中有一个玻璃窗,可俯瞰广播公司的大型新闻编辑室,用于其他作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工作室c它的特色与E中的一套相似,但还具有视频墙代替玻璃,也仍然运行。

所有这些设施都在内部BBC广播之家,有时被称为“新”广播之家,该网络花费了数十亿美元进行翻新和恢复。它在2013年开始运营。

BBC的其他区域新闻公告是由散布在英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各种广播设施中制作的,其中许多是伦敦主要的局或卫星新闻编辑室的局。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