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芝加哥还原大楼外的巨型电视屏幕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Chicago)正在庆祝其在城市中心的新巨型户外视频屏幕庆祝活动。

屏幕,在华盛顿拐角处和市区的迪尔伯恩街附近面对戴利广场芝加哥在最初的失修之前,最近被完全替换了,然后被退役并删除。

WBBM是一名名为37 Block 37的混合开发项目内部的租户,他于2008年搬进去。

当时,该电台使用了位于新屏幕作为其主要新闻工作室的窗户工作室,其大多数新闻广播都源自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开发的原始建筑渲染图显示了大多数窗户上方的环绕视频屏幕,但是这些计划从未实现,多年来,屏幕的左右空间看起来还没有完成,大概等待直到可以安装其他面板才能等待。

广告

最终,安装了模仿外墙其他地方的窗户的玻璃面板,以使其看起来更加优美,并且几乎否定了曾经有环绕式视频安装的概念。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WBBM于2017年搬出了工作室,当时在一个完整的工作室中安装了全新的套装。

随着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似乎试图将空间转租,尽管它永远无法为其签署交易,但“为租金”标志出现在窗户中。

在一段时间内,该电台仍然保持屏幕活跃,并用其编程和促销内容的供稿填充。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其中一部分“死亡”,车站最终选择关闭它,而不是显示不合格的图像。

空间中的许多风景也被拆除并删除。

据报道,在COVID-19-19大流行期间,WBBM搬回了窗户的工作室空间,创造了其他工作站,使车站人员可以更好地社交和散布。当工作室的两侧有窗户时,玻璃可以在需要时用阴影覆盖。

2022年早些时候,该电台宣布了计划恢复大屏幕并转换下面的空间进入其第一个警报团队的气象中心。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已与WBBM联系,以更新该项目的状态。

大型户外屏幕(例如WBBM上的一个屏幕)通常被称为使用Sony在1980年代创造的“ Jumbotron”这个名称。索尼在2001年停止使用该名称,现在被认为是一个通用术语。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