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FOX,Telemundo在中期之前提供特色菜

MSNBC,,,,狐狸Telemundo都宣布了启动的计划2022年中期选举预览显示。

史蒂夫·科纳基(Steve Kornacki)将于晚上10点开始举办“ Kornacki Countdown”星期五。东部从2022年10月14日开始,直到选举日为止。

它将取代”最后一个字”接下来的四个星期。

MSNBC承诺完整的Kornacki -Khakis和包括大董事会。

同时,福克斯(Fox)在晚上10点宣布了周日的“大型中期表演”。主持人达娜·佩里诺(Dana Perino),,,,香农·布拉姆(Shannon Bream)比尔·海默从2022年10月16日开始,每周将出现一次。

布雷特·拜尔玛莎·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然后将于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举办“民主2022:通往中期之路”。

该节目的“大”名称灵感来自该网络现有的“大周六演出”和“大周日表演”节目,该节目在下午5点播出。在各个日子的东部。

与此同时,Telemundo在其Decisión2022旗帜下播出了两部分的数字特别节目,称为“ Los Podeantes Latinos”。

广告

一个已经在2022年10月12日播出。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