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还是色度?做出明智的选择!

经过头脑风暴

合作伙伴内容

什么是合作伙伴内容?

XR的头脑风暴指南

点击这里要从头脑风暴中获取这张免费的白皮书。

获取指南

作为XR生产虚拟内容创建越来越多地采用,有些人可能认为该障碍物上的这个新孩子将接管其他类型的虚拟生产。但是XR或扩展现实不仅仅是在大型视频墙上使用虚拟背景,因为这种混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合虚拟和真实元素的想法远远超出了虚拟背景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包括其他虚拟内容,例如AR,利用摄像机跟踪到整合场景中的所有元素。

虚拟生产中的LED视频墙可能比色度套装有好处,但它们并不是对每项虚拟生产要求的响应。两种方法都有自己的利弊,生产要求将定义哪种方法最适合我们的需求。而且,当然,它们不会彼此排除,可以同时使用。

在制作现场表演时,LED视频墙允许创建观众可以与表演者的上下文进行实时的虚拟背景,而不需要额外的屏幕来查看组合图像。此外,使用LED视频墙使Chroma键入不必要,因为图像将直接在舞台上直接合并。另一方面,由于内容“按原样”捕获,因此很难添加进一步的更改,后期制作或VFX。

Chroma Keying是一种成熟的技术,可以提高灵活性,因为我们可以将场景的不同元素作为单个供稿,可以随意合并。但是,我们将始终需要键入绿屏上的才能和任何元素,绿屏上有自己的问题(溢出,透明,反思等)。当使用LED视频墙时,我们不仅可以实现自然的外观,而且现场表面上的反射和折射在场景中看起来很完美,而不是提到LED还有助于照亮场景。

当生产需要宽阔的镜头和地板时,它将需要精心设计的道具,否则集成将不会那么好。当使用LED地板时,作为LED是光发射器,必须将字符的阴影应用于单独的过程。在这种情况下,Chroma键合有助于在较大场景上的才能和物体的整合。无论如何,如果我们想在才能之上包括AR元素,则需要单独的屏幕来查看结果或流式传输内容,以便受众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看到它。

不可知论,并根据需要使用一种或两种方法,似乎是正确的举动,可以增强我们的内容生产而不是限制创造性的可能性。

另外,为了帮助将XR的照明虚拟生产,,,,头脑风暴已经生产了白皮书头脑风暴指南理解XR,其中解释了有关XR技术,其应用,工作流程,优势和缺点的概念。

头脑风暴指南理解XR可以在这里下载:xrguide.brainstorm3d.com

以上内容是来自头脑风暴的赞助商生成的内容。要了解有关赞助商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成的内容的更多信息,点击这里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