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将将其名称更改回ITV1

英国广播公司ITV正计划将其主要线性频道重新命名为旧名称ITV1NewscastStudio在2022年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天证实。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英国网站首先报道了可能发生的变化的消息电视并已由NewscastStudio来源独立验证。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消息人士称,更改将不会是一个完整的品牌重塑 - 频道不会恢复到原始ITV1标识, 例如。

消息人士告诉NewscastStudio,该ITV1徽标的略有变化是从2006年到2013年。ITV将将其名称更改回ITV1,但不会恢复到该设计。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寻求帮助区分跨平台的各种产品,包括即将到来的ITVX流服务。

该公司目前提供ITV中心作为流媒体产品,并将合并到ITVX中。

消息人士称,它还将将线性渠道与其母体组织ITV PLC区分开。线性渠道和控股公司通常都被称为“ ITV”。

该网络将保留其在2013年推出的独特脚本式徽标,设计为整体重塑的一部分Rudd Studio从2012年开始。

广告

当时,徽标与广播中的任何内容都有明显不同 - 这主要是重点。从那时起,尽管有不同的评论,徽标已经确立了一个很强的标记,因此网络坚持下去并不奇怪。

“与BBC和挑衅性的频道4一起,ITV友好而温暖,”该公司写在博客文章中解释重新设计。

该徽标通常使用Rudd所谓的“颜色挑选行为”,该行为要求徽标的五个部分从其环境中取出颜色,无论是背景图像还是其他元素。当它自己使用时,还有一个“默认”状态。

ITV目前在其投资组合中运营多个其他品牌,包括ITV2,ITV3,ITV4和ITVBE,每个品牌都有带有独特配色方案的手绘徽标的变化,并在其旁边添加了大型字母。

目前尚不清楚网络是否会使用类似的设计策略来进行更新的ITV1外观。

在世界其他地区,使用数字来指定同一广播公司的多种产品。英国广播公司(BBC)运营BBC ONE,BBC 2,BBC三和BBC四,以及其他产品,但尤其是选择将数字拼出单词。

但是,这些数字都不一定与观看者观看通道的通道号相对应。在英国,空中频道上的“免费视图”仍然是频道编号,但它们并不总是与网络的名称或品牌相符。

例如,ITV位于伦敦的第3频道上(BBC 3一直在23次上升)。在空中品牌的产品频道4频道5两者都在相应的数字上播放(尽管ITV和BBC频道都具有相同的数字品牌,从而导致这些频道获得了其他频道分配,通常与名称中的数字没有直接关系)。

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数字可能出现在空广播电台品牌中,而Ofter则是指频道编号(或通过PSIP映射的),或者在某些市场中,它通常在付费上分配了什么渠道电视系统。

WBT在波士顿,尽管从未在OTA Channel 10中使用过“ NBC 10”的品牌,但WZVN在英尺。佛罗里达州的迈尔斯(Myers),尽管从未在频道上登上ABC 7的ABC 7品牌,而是指在大多数本地有线电视和卫星提供商中发现的位置。

一些有线网络,例如C-SPAN 2和C-SPAN 3和MTV2使用数字来区分单独的网络,这些网络彼此之间提供了单独但通常互补的编程。CNN最初在短时间内使用了CNN 2的名称,然后将其更改为CNN头条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现在被称为HLN)。

广告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