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ps丢下新闻名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E.W. Scripps已经宣布将重塑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以新名称提供的产品将于2023年1月1日出现。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y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免费的,无线提供的产品,经常回到车站的数字子渠道上,并计划要求内容保持在很大程度上相同,但以此为名。Scripp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Scripp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Symson在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份声明中说:“在创建Scripps新闻中,我们正在利用公司的集体资源,并基于Scripps名称和新闻业的杰出声誉。”“美国人民需要更大的访问权力,该公司由致力于基于事实的新闻和信息的公司产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作为更改的一部分,Newsy将删除徽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2021年9月推出当它从流媒体模型转移到空中。

当时,外观主要是灰色和紫色高度角度的外观它的特色是由四个箭头制成的图标,在其负空间中形成了“ N”的轮廓。大约一个月后,媒体监测公司尼尔森揭开了新外观具有类似的形状。

对于新的徽标,Scripps News似乎试图保持与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外观的联系 - 依靠蓝色可以说有紫罗兰色的暗示。

The “N” icon has been replaced with a rendition of the company’s longtime lighthouse logo that uses two of the light beams to form the suggestion of the letter formed with two triangles — a look that has some similarities to the trapezoidal “N” NBC used in the 1970s.

广告

2021年新闻重新设计的字体也保持到位,尽管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着重新启动的重新启动,设计总是可以改变。

Scripps尚未宣布针对特定编程的详细计划,因此尚不清楚新年后仍将提供哪些产品。它目前提供24小时的编程,包括晚上8点的签名“ Newsy Tonigh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东。

也许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斯克里普斯(Scripps)现在想从新闻名称中迁移到可能的感觉是其富有公司历史的传奇名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像大多数广播小组一样,其电台通常在广播结束附近运行组徽标,作为版权符号的一部分。一些Scripps电台甚至包括灯塔徽标在现场突出。

但是,尽管Scripps名称在新闻业中拥有丰富的历史,但普通消费者可能对此并不熟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ewsy”是一个绝对吸引人的名字,很简短,至关重要,几乎说明了这项服务是什么。Scripps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同样简单明了 - 但听起来也更加僵硬,更具公司。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其他冒险生产国家和国际或混合动力产品的车站集团在很大程度上朝着开发新品牌名称的方向发展,例如辛克莱的国家桌子,,,,Nexstar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灰色的当地新闻现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福克斯的livenow

另一方面,CBS在CBS新闻名称上为新产品提供品牌时,似乎在CBS新闻名称上增加了一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们进入传统电视新闻广播的方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y于2008年首次在密苏里州推出。它的最初目的是每天记录多个新闻媒体,然后将其编辑为简短剪辑中的不同观点和观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模型依靠密苏里大学附近密苏里新闻学院的学生工人。

斯克里普斯(Scripps)于2014年购买了该合资企业,最终变成了更传统的新闻产品,这是近年来开始的几种产品之一,试图破坏由CNN,M伟德国际娱乐正网SNBC和FOX主导的有线新闻市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斯克里普斯将继续运作法院电视在凯特·奥布莱恩(Kate O’Brian)的指导下,他还将监督Scripps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Scripps版本的Court TV于2018年宣布,该公司的Katz广播部门从Turner Broadcasting和Warner Bros收购了原始法院电视网络的知识产权和档案。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