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Rebranding Epix现在以MGM+的

亚马逊该公司于2022年3月购买了标志性的Metro-Goldwyn-Mayer Studio,表示将重新品牌现在流式产品作为米高梅+到达2023年。

Epix最初是派拉蒙图片,米高梅和狮门,但米高梅在2017年收购了其他两个合作伙伴。

反过来,亚马逊在2022年前早些时候购买了米高梅时就购买了该品牌。Epix本身是电缆和卫星频道,但是像大多数广播公司一样,在“现在”的名称下,像大多数广播公司一样,添加了流媒体组件。

现在,亚马逊说它将放弃Epix现在的名字,以支持MGM+在2023年,尽管Epix名称将留给其非流游品牌。

亚马逊以前更名IMDB电视流提供为自由2022年初。

MGM+将加入使用“加号”品牌元素的流媒体品牌市场。它的先前名称“ Epix现在”使用了较不常见的“现在”品牌。

亚马逊发布了即将到来的服务标志设计这是一种具有米高梅会标的设计,该图案是在2021年引入的,自然而然地添加了一个加号。

广告

米高梅会标于2021年推出。

它的会标本身具有独特的“ G”,并具有夸张的钩子,灵感来自于工作室使用数十年来使用的咆哮狮子生产梳妆卡中的版式,并沿途进行了多次更新。

对于米高梅+迭代,看到直到结束的加号而没有尝试匹配会标中不同的形状和元素,这有点令人失望。

它仍然保持金色,但至少在Amazon发布的完整彩色版本中,它的表面略微质地,与旁边的“米高梅”字母的更倾斜,类似液体的外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由于“+”是流媒体中的一个共同元素,因此探索一些机会使符号更加鲜明的机会可能很有趣 - 也许在“ M”中找到了一些尖锐的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也就是说,加上符号的确也因略有不同而脱颖而出,因此这可能是该战略的一部分。

通过使米高梅的名字更加突出,亚马逊是最近记忆中第二个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要的媒体品牌,将好莱坞经典名称提升到其品牌策略的最前沿。维亚科姆斯重新命名为派拉蒙全局,通常在2022年2月被称为“最重要”。

派拉蒙名称已超越电影制片厂和相关属性,这些属性使用该名称Spike TV变成了派拉蒙网络在2018年,然后在2021年再次发光CBS All Access成为最重要的

派拉蒙(Paramount)在其各种属性中使用了山徽标的变体,以及标语“娱乐山”来促进派拉蒙+。

标签

,,,,,,,,,,,,,,,,,,,,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特色,,,,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