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Bloomberg

彭博媒体已经投资于扩大其华盛顿特区的广播业务2022年中期2024年总统大选

该网络已安装了一个新的工作室,该工作室将用于选举覆盖范围和其他源自首都的编程。

它具有87英尺长的无缝视频墙它的身高八英尺,设计为各种外观,包括品牌图形,实时视频,数据供稿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彭博电视台是使用视频墙来展示虚拟设置扩展的早期先驱,使其广播环境看起来比它们更广泛 - 通常复制工作室所在的实际建筑物的感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但是,该网络发布的初始照片显示了与品牌和主题背景一起使用的视频墙,尽管投资非常适合在同一空间中创造出无数不同外观。

还有一个椭圆形的锚固台,可以以各种格式使用,包括无线电和音频模拟广播,尽管该空间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配置。

广告

2023年,彭博社计划启动每周的政治表演,也几乎是数字,广播和其他平台以及现场活动的许多其他举措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