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社上似乎正在侵占CNN的“美国辩论之夜”品牌

Nexstar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一直在宣布2022年中期覆盖范围的初始计划,以及它的品牌辩论和选举夜间报道的选择。

尽管网络的代表没有返回确认请求,但该网络似乎将使用横幅“决策台22”作为伞品牌进行选举和相关覆盖范围。

这包括2022年9月19日至26日的“决策道路”之旅,以国家通讯员为特色布莱恩·恩丁前往主要州,并于2022年9月30日在得克萨斯州结束,以实时报道现任的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和挑战者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之间的州长辩论。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那天晚上,新闻社称为“美国辩论之夜”。

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就是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已将“美国辩论之夜”品牌用于几个选举周期。

它还使用了过去的“美国选举日”和“美国选举之夜”冠军,以及缩短版本,例如“辩论之夜”或更多描述性冠军,例如“民主党总统辩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BC在2016年大选期间还使用了“美国决策之夜”,其体育部将“美国足球之夜”用于NFL赛前表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没有回应有关新闻使用该名称的评论请求,或者它计划继续使用“美国辩论之夜”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绰号。

广告

作为其决策办公桌报道的一部分,Newsnation还宣布将提供即将在佐治亚州(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2022年10月14日)和宾夕法尼亚州(2022年10月25日)的辩论的实时报道,并指出它将是“唯一的国家频道”这样做。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的“决策台”品牌策略是近年来主要在主要电视媒体上用作主要品牌的品牌策略,尽管它确实与NBC的“ 2022年决策”品牌和网站决策台总部的名称有一些相似之处。这也是一个通常在选举之夜经常提及的术语。

在新闻业中,“决策台”一词是指经常孤立的工作空间,该工作空间是为了分析传入的投票数据,并最终决定是否会为特定候选人召集比赛。这些空间通常无法访问其他媒体以避免受到另一个来源影响任何呼叫的任何方法。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似乎侵占了CNN的辩论品牌,这很有趣,有些令人困惑。目前尚不清楚新闻社的决定是故意做出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还是没有人检查是否已经使用了名称。

也没有规则说两个(或更多)网络不能将相同的品牌用于辩论覆盖范围或任何其他主要故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是最近发生的,当时几个网络以相似和相同的名字涵盖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死亡。

也就是说,品牌主要报道背后的至少一部分想法是帮助网络脱颖而出,并创建一个令人难忘的名字,这是其受众记得的。

网络可以仅通过公开或通过联邦注册来对选举品牌的商标保护。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说法,似乎没有任何待处理,现场或死亡商标注册。

该短语是否可以商标是有争议的。

Registering a trademark at the federal level is a defined process that includes the opportunity for others to challenge the registration and for experts to consider if the phrase is too generic to be claimed by a single party — and it’s night clear if “Debate Night in America” would fall into that category.

“辩论之夜”本身可能足够通用,可以更棘手地商标,但是添加“在美国”并不是一个普遍的短语,也不是人们自然而然地在休闲交谈中引用夜晚的方式。

但是,NBCuniversal确实在联邦一级注册了“美国足球之夜”。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