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扩展纽约市的新闻社广播工作室设施

Nexstar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宣布了其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生产设施的其他扩展。

根据2022年8月22日的公告,该网络目前正在这两个地点建立新的工作室,其中包括LED视频面板,多个控制室和200个社论和生产人员的空间。

预计纽约市设施将支持生产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即将到来网络的新节目除其他编程和实时报告外,还将基于那里。

在华盛顿,一家新的工作室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上线,并将成为高级政治贡献者的基地乔治·威尔以及网络的政治编辑和选举分析师克里斯·斯蒂尔瓦尔特(Chris Stirewalt)以及美国首都的其他报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将继续称呼芝加哥的WGN大楼是其主要住宅,其中包括两个专门用于其使用的工作室,控制室和WGN用来制作其当地新闻广播的楼上的新闻编辑室。

芝加哥还充当新闻频道的总体控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WGN America,以及本地独立车站WGN。

除了设施扩展新闻外,Nexstar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宣布了几个网络的新员工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