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电台使用风格化的单词,视觉效果来描述其城市,晚间团队

奥斯汀的kxan正在用“我是奥斯汀”的图像活动向其家乡致敬,该活动将鼓舞人心的图像与印刷曲折结合在一起。

促销包括一首歌词,其中包括斯蒂芬·阿诺德音乐一系列镜头描绘了城市的文化,人和氛围以及车站人才。

KXAN的Joany D’Agostino领导了该活动的创建。

当每个场景出现时,屏幕上都会出现一个单词 - 例如,在一个载有婴儿的女人或“真实”的男人从食品卡车购买炸玉米饼的上方“成长”。

在每种情况下,都经过了屏幕上的排版,并设计了与单词相关的独特外观或动画。

“增长”一词向外动画,以扩大其字母间距。“真实”获得了受德克萨斯国旗启发的治疗。“ Creative”拥有一束彩虹的缎带,而“温暖”变成橙色,“热情”的心脏代替了其“ O”和“ Outdoorsy”的心脏,具有连锁反应,与它的位置相关,将其放置在桨板上描绘人们的场景上。

然后使用类似的概念,因为人才被描述为有目的地在停车结构的屋顶上行走。

主要共同主持人布里特·莫雷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诺(Britt Moreno)在她的共同主持人的同时显示“可信赖”一词旁边丹尼尔·马林(Daniel Marin)出现“驱动”。记者詹妮弗·桑德斯(Jennifer Sanders)被描述为运动主播时的“吸引力”罗杰·华莱士获取“连接”一词。

广告

首席气象学家大卫·约曼斯(David Yeomans),非常适当地显示在“注意”和“酷”一词旁边(他是唯一一个唯一可以得到两个单词来形容他的团队成员,尽管用于“酷”的镜头是他的反向镜头)。

然后,该地点与船员和照明装备一起砍伐五个鸟瞰图,在停车场的顶部,在地面上带有KXAN徽标的Gobo,然后现场转移到了他们的夜晚镜头。

D'Agostino写道:“(竞选)不可能做这个神奇的城市正义,但希望能使人们感觉良好……并对KXAN的晚间团队感到良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