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预报员发现他的天气图实际上是一个触摸屏 - “这里发生了什么?!”

一个芝加哥气象学家惊讶地发现,当现场监视器在新闻广播中意外触发该功能时,实际上是触摸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格雷格·杜特拉(Greg Dutra)正在填写WLS早晨气象学家特雷西·巴特勒在车站的2022年8月4日上午6点,当他用手做出扫荡的手势时,预报员在强调风,正面或其他天气系统时通常会做到这一点。

这种运动显然是如此热情,以至于他撞到了安装在气象中心中的大型视频面板的表面,经常代替完整的色度钥匙墙来展示预测,尤其是在早晨的广播中。

这触发了触摸屏功能。

“哦,我移动了地图……我不知道我能做到这一点,”杜特拉大叫。

“没办法,”当“发现”引起了锚点的关注时,他说特雷尔·布朗(Terrell Brown)瓦尔·华纳,正在填写Tanja Babich

“你只是发现了吗?”可以听到华纳说镜头。

广告

布朗说:“我必须尝试一下,”布朗从锚固台后面跳到气象中心,尝试了这一功能,这使团队更加惊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我可以放大吗?”杜特拉(Dutra)质疑,执行了熟悉的捏合动作,这些运动触发了许多触摸屏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功能。

果然,这也奏效了,这对每个人的娱乐都很大。

当杜特拉(Dutra)伸出手并以开放的棕榈擦洗运动触摸表面时,他又感到惊讶,这触发了地图转移透视。

“哦,天哪,你可以倾斜!这里发生了什么?”他涌出。

杜特拉2019年从丹佛加入ABC 7,所以他已经有几年的时间来了解触摸屏,该屏幕被设计师列为一项功能2015年安装套装时。实际上,该套件至少具有两个触摸屏 - 一个杜特拉(Dutra)正在使用,一个在锚台另一侧的多功能站立区域中经常用于交通和运动。

气象面板已被用作触摸屏,包括过去的绘图功能。

公平地说,至少在那段时间里,有很多WLS天气预报员从家里播出。

也可能并非所有触摸屏功能都在所有图形上都活跃。例如,缩放和倾斜可能在地图中最有效,并且系统可能激活其中一个图形是活跃的。

杜特拉(Dutra)意外触发功能仅影响屏幕的地图部分而不是标头图的事实,这表明触摸屏功能至少有时与硬件分开运行。

ABC 7芝加哥最近也悄悄地将天气图切换到新外观为了准备新闻广播的消息来源所说的是准备进行完整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图形大修,因为ABC拥有的电台计划于2022年晚些时候。

这种重新设计可能已经激活或添加了以前无法进行的触摸屏交互。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