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计划免费流媒体频道,“国家人才”的人才举动

C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计划于今年秋天推出一个免费的流媒体新闻频道,由“国家”和主要记者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计划标题。

“新闻媒体,电视和视频新闻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世界正在迅速变化。然而,对受信任,优质新闻业的需求没有改变。为了以新的方式吸引观众,我们正在通过推出快速渠道的推出,在流媒体新闻的世界中进行战略性的推动,同时继续扩大和加深我们的旗舰计划的讲故事,”总经理苏珊·马杰蒂(Susan Marje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i)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时事和本地,CBC。

“随着观众行为的不断变化,新平台的出现,艾德丽安(Adrienne),安德鲁(Andrew)和伊恩(Ian)通过承担更多的责任来帮助我们面对这些令人兴奋的挑战,以便我们可以在观众想要我们的任何地方更好地为加拿大人提供更多的原始新闻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CBC News首席编辑Brodie Fenlon在一份声明中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2022年秋季推出的24/7广告支持的新闻频道将提供来自CBC本地,国家和时事新闻界的内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国民”将成为该频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艾德丽安·阿森诺(Adrienne Arsenault)周一至周四将该计划锚定。

安德鲁·张(Andrew Chang)一直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与“国民”共同主持,他将在流媒体服务上举办新的每日演出。

伊恩·汉纳曼辛(Ian Hanomansing)将在周五和周日继续在“越野检查”上举办“国家”。Hanomansing还将扩大他的“国家”职责,包括秋天的新采访系列。

广播公司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有线新闻频道CBC新闻网络将继续通过分销合作伙伴和CBC GEM应用程序提供。

广告

标签

,,,,,,,,

类别

特色,,,,在线和数字制作,,,,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