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即将举行的MSNBC节目还没有名字或外观

MSNBC宣布了这一点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以前在网络上举办了每日时代的演出的人,将成为永久替代者。雷切尔·麦道表演”在星期二至周五。

演出,定于2022年8月16日首次亮相,还没有名字,但每周将在网络中播出四天品牌目前为“ MSNBC Prime”。

该公告最终在晚上9点的关键中达到了将近一年的猜测。小时可能看起来像MSNBC。

2021年8月,网络宣布它已经签下了Maddow,这是一项新协议,要求她只锚定她的节目,MSNBC的阵容的主食和评价最高的节目之一,每周一次。

从那时起,网络一直在谨慎地考虑如何处理其他四天的工作。

一旦“ Maddow”在2022年5月正式转为每周,该网络创建了“MSNBC Prime”品牌使用她的图形包装中的元素以及一系列旋转的主机。

瓦格纳(Wagner)以前从2011年到2015年主持了“现在与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举办的“现在与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但该节目被取消,这是一项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在白天转移到新闻报道的更大计划,而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人格驱动的节目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分析上都更少。

广告

最初,瓦格纳(Wagner)留在网络上,并计划主持周末演出,但从未推出。

最终,在2016年底,她跳到了CBS,成为“ CBS今天早晨”星期六版的共同主持人。她在2018年离开了这个角色,共同主持了Showtime纪录片系列“ The Mictus”。

返回MSNBC作为2022年2月的分析师和填充主持人。

MSNBCstill has to decide on a name for the show — and what it will look like, but it’s unlikely that the “Now” name will be reused, mainly because of its streaming service NBC News Now, which wasn’t around during Wagner’s original run, appears to have an unspoken monopoly on the word “Now” within NBC, with its morning show called “现在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另一个称为“哈利·杰克逊现在。”

该网络可能会继续将其绑在一起的趋势下午9点。展示Maddow的块状红色,白色和蓝色外观带有撕裂的页面元素,以保持整个星期的视觉连续性或朝着完全不同的视觉方向前进。就像在许多有线网络上一样,网络上的大多数晚上和周末节目都具有独特的徽标并打开,但共享相同的第三个环绕图形,并且块之间的颜色变化只是颜色的变化。

通过重命名该块,但融合了“ Maddow”外观,MSNBC似乎在战略上预测,即使Maddow不坐在椅子上,观众仍然可以期待周二至周五的内容类型。

尽管瓦格纳很可能希望能够在她的演出中贴上自己的印记和风格,但如果该节目与Maddow的相似之处,那就不足为奇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