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在ROE决策范围内使用“突发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侧栏元素

即使CNN一直是削减在“突发新闻”一词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MSNBC似乎添加了一个图形元素,从字面上看,这句话重复了。

在最高法院的关键裁决中,Roe诉Wade案对堕胎的宪法保护进行了推翻,MSNBC开始在屏幕左侧重复阅读文字“突发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尚不清楚何时开始使用,尽管对最近的MSNBC小时数的评论以前没有显示出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短语的每种用法(以白色为设置)都用黄色比符号大,该网络随后使用过的常见的印刷精神重做环绕图形在2021年,从屏幕的底部到顶部缓慢滚动。

当滚动文本出现在屏幕的左侧时,背景充满了红色和图形包装中的一些微妙的口音。

该网络还对其下部的第三横幅以及在覆盖范围内的该领域中的相关动画进行了层次阅读“突发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元素主要在屏幕上出现,主要是在网络显示盒装布局时,这在标准和新闻有线新闻报道中都是常见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盒子被用来显示现场饲料或B卷录像作为通讯员或锚点出现在一个盒子中,这是一种避免有人站着,在屏幕上与镜头交谈的常见技术。

广告

在某些情况下,当盒装布局伸展宽度时,而不是在左右留下小边距时,大部分滚动文本都被涵盖了,这使得很难阅读,但再次至少另一个“突发新闻”标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大多数时候仍在屏幕上。

另一个应用程序是一个全屏图形,显示了从“数字甲板”带有拉动报价的数字甲板中重新创建的书页的页面,滚动的破碎新闻行实际上似乎是纸的“床单”后面 - 请注意,最左边的左上角是如何覆盖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R”及其背后的阴影也与文本互动。

说到“突发新闻”一词,最近有一些关于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过度使用电缆和其他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随着MSNBC竞争对手CNN的保证,以减少使用该术语的频率。

Roev。Wade的推翻肯定需要一个突破性的新闻标签,该网络还选择更改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虚拟设置扩展在覆盖范围的大部分时间里,它们的正常蓝色是红色的,这是自2021年引入的。

It could be argued, however, that the network perhaps could have dropped using the phrase so much as time went by and the time the decision was announced faded into the past, though the release of Clarence Thomas’s later opinion that specifically questioned if landmark cases protecting marriage equality, access to contraception and privacy should also be revisited and, potentially, overturned as well, likely warranted returning to use the phrase.

In fact, this is a great example of how “continuing coverage” doesn’t mean “breaking news” — and how viewers could have been informed of what truly was a new, breaking development, had the network not continued to plaster the “B-word” everywhere for much of the day (it was also by no means the only network guilty of this).

文本的放置(这意味着必须侧面读取)很有趣,但也反映了MSNBC自最近重新设计以来使用的其他一些图形,例如将90度的“ MSNBC报告”旋转在视频墙上,将90度旋转在后面的视频墙上基于迈阿密的小时MSNBC报告”锚定JoséDíaz-Balart

In some ways, it also reads as a ticker but, by turning it on its side, it’s likely that many viewers will catch on and realize it’s not meant to actually be read as a constantly updating stream of headlines, but rather to serve more as a way to give the screen an “active” feel and identify an important story being covered.

广告

几十年来,无法创建与屏幕边缘接近的图形的能力,因为管式电视的弯曲边界使得难以预测可能被切断的内容。大多数人都在LCD或LED屏幕上观看,无论是在实际的电视还是移动设备上,都有更多的自由使用全宽度设计,使其更靠近屏幕的边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BC和MSNBC一直是这种方法的重要支持者,经常使用它沿着屏幕的底部运行横幅,以进行特殊的覆盖范围,现在,显然,左侧沿着左侧以进行新闻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