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合作伙伴建立阿拉伯商业网站

国际媒体投资已与CNN国际商业广告,使用有线网络的名称启动了一个阿拉伯语商业网站。

该网站将正式称为CNN Business Arabic,将由两家公司经营,并专注于周围的商业,金融和经济新闻,包括全球各地的区域新闻和头条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地点将为中东和北非的北非地区提供服务,并利用CNN的全球内容资源。

该协议仅要求创建网站,而不是电视频道,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启动。

对于徽标,标志性的CNN刻字通常是在一个大胆的红色盒子中放置的,然后是该冒险家的名字。外观借用了美国CNN商业使用的蓝绿色向上箭头。

CNN已经在Arabic.cnn.com上经营一个阿拉伯语新闻网站,该网站被称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网站的“补充平台”。

网络,由华纳兄弟发现,与其他几家全球媒体公司打交道,这些公司吸引了全球受众。在某些情况下,CNN参与了该合资企业的日常运营,而在其他情况下,使用网络名称的更多是许可协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CNN还经营自己的英语国际电视供稿。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