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车站翻新建筑物作为市区工作室

WZMQ,载有CBS在数字子渠道上编程密歇根州马奎特,市场宣布将开设市区工作室和办公室。

该车站正在西华盛顿街142号接管一栋以前是爱尔兰酒吧式餐厅的建筑物。

计划要求在二楼的工作室以及整个办公空间。将添加一个新的入口和窗口。

礼来广播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约翰·克里斯蒂安森(John Christia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想要一个标志性和便利的环境。”“我们可以注意,看到代尔夫特(剧院)的宏伟外观。”

克里斯蒂安森还指出,美国200是一场雪橇犬比赛,也在建筑物附近旅行。

通过将工作室定位在二楼,该站将无法利用现有的店面窗口,作为行人在操作内部瞥见的背景或方式。

此举为车站提供了一个带有Marquette邮寄地址的物理位置,以及记者和摄像师在从城市报告时将空间用作本地基地的潜力。该电台还可以选择利用该空间进行管理和广告销售业务,这将受益于当地社区。

WZMQ的19.2个亚渠道突然成为2022年初市场的CBS分支机构。

广告

市场的前CBS站,WJMN,宣布2022年1月20日,它将在24小时内切换到MynetworkTV和天线电视节目。

更改后,WZMQ的所有者,礼来广播,宣布将在下午6点和11点发布当地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频道上,名称为“ 19新闻:这是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闻广播的制作主要发生在公司的伊利,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夕法尼亚州,双重垄断Wicu-WSEE但是该电台的记者在马奎特(Marquette)。

目前尚不清楚该电台是否会继续进行安排,Marquette的位置是次要地点,或者新闻广播是否将开始源自该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ZMQ在其播放的七个频道中的五个频道中载有各种数字网络,METV在19.1上播出。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