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使用视频墙尝试创建纽约市工作室1A的D.C.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星期六版的今天“ 2022年5月21日,将事情切换为重新创建“世界上的窗户”的工作日版本在纽约市使用。

早在2020年12月,NBC移动了“今天的周末“ 到Studio N5在经过翻新的华盛顿特区,至少部分是一种容纳共同主持人的方式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彼得·亚历山大,他们俩都在华盛顿,每个周末都去纽约以锚定Studio 1A

该节目利用了大型马蹄形的优势LED视频墙阵列安装在空间中,以展示模仿Windows的修道的图形以及在Studio 1A中找到的风景带的Credenza,该图形位于N5中安装的实际变色LED带上方。

窗户后面是模拟的花园,带有“今日”徽标以及国会山的城市景观。该饲料要么是视频循环,可见车辆的微妙运动。

新外观也将人造窗户扩展到视频墙的两个侧面。沿着LED阵列的顶部是一组成角度的图形,该图形模拟了弯曲的LED标头,该标头与1A中的家庭基础接壤,可用于显示日期。

亚历山大(Alexander)于5月21日在纽约出发乔·弗莱尔(Joe Fryer)填写。

该节目继续在锚点之间显示一个垂直面板,该锚点可能是为了模拟Studio 1A中发现的真实LED面板。

广告

在切换到5月21日的外观之前,星期六的“今日”版本使用了由图形软件包启发的倾斜角度和分层设计于2021年5月推出。该设计包括国会大厦的过滤成像仪。

当“今天”首次开始源自N5时,它使用了华盛顿的横扫城市景观以及与时间相匹配的带状口音。还包括一个重复“今日”徽标的橙色乐队。

关于国会大厦这种虚拟观点的稍有讽刺意味的部分是,NBC新闻和其他网络位于北国会大厦建筑物中的原因之一是,它通过其窗户提供了建筑物的真实,无障碍的视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此“ MSNBC报告”屏幕截图中,Hallie Jackson在Studio N5的真正窗户之一的前面显示了Hallie Jackson。图片右侧的蓝色和黄色MSNBC图形是用于隐藏建筑物结构支撑的LED列。

Studio N5有两个真实的窗户,其中左视频墙覆盖了另一张玻璃,其中有一个LED列。

在经济实惠的LED视频墙出现之前的几年,NBC和建筑物中的其他网络都依靠在窗户上可见的国会大厦的现实生活视图,这是空间或整个程序的现场直播的背景,例如何时“每晚使用该空间。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引入了越来越多的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缝LED,包括可以完全覆盖窗户的选项,可以完全看到真实的视频墙。

The version of the view shown on the video wall could actually be achieved for real from the space, at least to some extent, although it likely wouldn’t be as wide or bright, due to the film installed on the real windows to help control sunlight and protective the sensitive gear inside.

就其价值而言,只要有视频墙,NBC就可以在地下六个故事中实现完全相同的外观 - 而不是为高级地点付出肯定是巨大的钱。

It’s also worth noting that since N5 is on the eighth floor of the building, even if the view of Capitol Hill was real, those simulated planters would somehow have to be floating in midair or attached the side of the building in some sort of bizarre engineering feat.

2019年1月,建筑物爆发了大火并严重损坏了NBC的高层空间。

那年晚些时候,NBC宣布已签署了一份租赁,以租用建筑物中更多的空间,包括窗户的一楼套房,以在城市中创建一个新的局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新闻枢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包括将其与当地拥有车站共享的长期内布拉斯加州大道空间移出。WRC

广告

在进行翻新之前,并搬到北国会大厦,NBC仅在建筑物中有小型办公室和技术运营。

NBC还可以欣赏北国会大厦和该地区的一些建筑物的街道景观Studio N1,,,,它在2021年创建的新空间之一翻新,通常是“见媒体。”

The space was designed to have real streetside views that can also be covered with sliding LED panels or a large, gold relief map of Washington, D.C.’s street system, though since it’s at a lower level, it’s likely this wouldn’t achieve as dramatic a view of the Capitol.

此外,不将N1用于“今日”意味着NBC不必像纽约发生的事情那样应对工作室外的潜在人群。与人群的相关和控制需要安全性,路边的窗户吸引了偶尔的闪光灯,条纹甚至是不幸的削减事件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