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1洛杉矶兼具观看的“一个”

KTTV,狐狸拥有的车站为洛杉矶市场已经开始播放一个促销,该促销强调了它为观众提供的广泛编程。

The station, which brands on-air as “Fox 11” after its former analog channel (and current PSIP assignment), accompanied the promo with the tagline “The ones to watch,” which is a not-so-subtle play on the fact它的名称中有两个“一个”。

促销首先要提及该电台的“洛杉矶美好的一天“早晨新闻广播,以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网络的周六和周日足球报道USFL和NFL, 分别。

提到的其他体育赛事包括纳斯卡, 这世界系列世界杯- 所有这些福克斯广播网络都拥有广播权。它还添加了“CrèmeDelaCrème” - 超级碗LVII“ 2月”。正如播音员所说。

此后,FOX还提到了“蒙面歌手”和“ Masterchef”,包括在屏幕上显示其各自的徽标。

在整个促销中,标语的动画“ 11”和文字的演绎,以及小的浮动粒子和脚本风格的“一个”一词的脚本式演绎,然后最终屏幕显示标语显示标语,该标语用风格化的“ Ones”文本反对针对梯度蓝色背景下面的车站徽标。

福克斯11最近首次首次更新对于新闻广播,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括“美好的一天”。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