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儿童版”转移到Studio 1A的主楼层进行精选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选择版NBC夜间新闻:儿童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一直起源于Studio 1A

看来,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为周六播出的版本NBC广播网络使用1A的一楼,而仅数字化的周四版本使用楼上的卫星生产区域。

“夜间”在2020年推出了儿童版,以帮助年轻的观众了解冠状病毒大流行和演出,就像大多数版本的“ NBC Night Light News”中的大多数“ NBC Night Light News”来自Anchor设立的偏远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纽约市的家。然后移动到最初标记的区域Studio 3C“夜间”本身返回工作室。

在“夜间”搬进工作室1A之后2021年9月,“孩子”最终移动到窗户工作室的二楼,使用开放式搁架和模拟窗户的角落,最初是为节目创建的,然后被称为“今天与Kathie Lee和Hoda”。

通过在楼下拍摄一些版本,广播获得了40英尺弯曲的使用视频墙这通常用于夜间新闻广播的最佳故事和关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然而,在这种设置中,霍尔特坐在一个带有金属框架的椅子上,两侧是两个树桩状的,一个单个金圆的侧面桌子以及一个咖啡桌。

装饰物品栖息在这些物品上,包括模型飞机,地球仪,老式的麦克风以及相机和书籍。自从他的家中发起以来,在他身后,一把吉他,至少出现在相机上。

它的策略性位置直接位于喂入视频墙上的模拟人造白砖柱前,这是对节目最初使用的人造阁楼背景的点头当被远程生产时

广告

该图形的其余部分包括蓝色背景,并带有旧“夜间”的黑板版本,展示了30个洛克菲勒中心的外墙,并带有手绘星,云和其他图形中使用的手绘星,云和其他图标。

壁架上设置了一些其他装饰物品,其中一些在玻璃立方体展示架上。

霍尔特本人通常仍然处于同一位置,但至少有一个最近的部分迪伦·德雷尔(Dylan Dreyer)被拍摄的主要电视墙摄像头的前面是“夜间”,通常用作其中间块的OTS元素,并且在“今天”的天气细分市场上也使用。

该站立性还表明,已经为LED列和辅助面板创建了匹配的图形,该图形被藏在主墙后面。

另一部分带有“芝麻街”角色,在霍尔特(Holt)和木偶前面有一张大红色桌子拍摄,因为木偶手需要一个躲藏起来的地方。

尽管时间有所不同,但在某些NBC分支机构上的“夜间”空气的周六版本通常包含一些相同的报告和数字版本的段。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