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如何涵盖5月17日的初选

CNN,,,,MSNBC,,,,狐狸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所有人都提供了2022年5月17日的2022年中期选举初选的延长报道,几个关键州的夜间选民都将他们的选秀权推向了2022年11月在选票中最终出庭的选秀权。

MSNBC起源于其大部分覆盖范围Studio 3A在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每个黄金时段的演出主持人都会锚定他们的正常时间,而选举的报道主导了这个故事。

MSNBC Prime,”星期二至星期五替换为了 ”雷切尔·麦道表演,”被第二个小时的“全部”取代,这也重点放在选举覆盖范围内。

每个节目保持正常视频墙外观除了“节拍”的开头块,它使用了洛克菲勒中心的模拟景色,以红色,白色和蓝色加上飘动的美国国旗和模拟的广告牌,在屋顶上经常用于政治覆盖。

尽管NBC著名的选举主题和2022年的Decision品牌和图形包装在整个晚上都广泛使用,但该网络没有使用其正常动画,其中包含其他大型广告牌和类似虚拟衣架的空间内部的其他元素。

但是,这些动画在“遇到新闻选举之夜特别”播出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该网络的免费新闻流媒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不是第一次在频道上播放“ MTP”选举报道,而是完整的使用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选举动画和扩展的叙述开放使它更像是“主要”覆盖范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现在和MSNBC上出现的一个新元素是使用纹理图形的使用,该图形纳入了虚拟广告牌和动画的其他部分和现场图形,这种外观还添加了更多带有星星的色块和边框元素的装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个有趣的对比。

请勿调整电视:这款著名的Moiré和可见的接缝是2022年5月17日在“节拍”顶部进行的比赛概述的一部分。

返回MSNBC和Studio 3A内部,大地板到天花板带有所谓的Kornacki曲线整个晚上都在2022年的品牌图形上脱颖而出,包括对“节拍”时代顶部的关键比赛的扩展观察,不幸的是,这是步行和漫步浮动摄像机的物理离LED太近了视频上的视频镜头,造成了重大的莫伊尔问题,并揭示了面板之间通常几乎无形的无缝无缝。

该区域前的空间配备了工作室的可移动红色立管,并带有集成的LED面板。

在广播的稍后,该网络在提供概述时切换到使用全屏图形,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计划。

同时,史蒂夫·科纳基(Steve Kornacki)在他在选举之夜的正常位置被发现 - 在他的同名弯曲结束时,在他著名的触摸屏前面,这似乎给了他一些问题,即至少在夜间至少一次可以徒手写作。

MSNBC没有使用滚动墙后面的绿屏工作室在2021年选举期间这样做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从Studio N1,通常是“见媒体,”并由查克·托德(Chuck Todd)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该空间结合了2022年图形和华盛顿图像的结合。

N1的LED视频墙的其他部分具有数据驱动图形和一楼新闻室的模拟视图。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是唯一重新覆盖其覆盖范围的主要电缆网络,将其锚点分开在华盛顿特区和纽约之间。

广告

CNN的Hudson Yards Studios的Studio 21L的这一部分很少在播出,尽管在“ Anderson Cooper 360”期间使用了跟踪可移动LED面板,其他广播频率更高,但朝相反的方向拍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杰克·塔珀(Jake Tapper)在哥伦比亚特区的网络工作室的覆盖范围。使用那里的大型弯曲视频墙概述关键比赛。后来他扔给了艾琳·伯内特(Erin Burnett),后者最初站在一部分Studio 21L,通常是“安德森·库珀360。”

纽约报道,其中包括以前CNN+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现场,是从“ 360”锚台完成的,该锚是模块化的,可以根据需要扩展以适合更多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福克斯还选择使用“民主2022”品牌展示的“民主”品牌在侧边栏式图形以及下三分之一以下的票价元素中,选择了其正常的黄金时段编程。

每个节目都将其普通图形包装以及红色,白色和蓝色的“民主”外观结合在一起,包括在视频吊灯上的显示结果Studio m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