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促销赞扬克里·桑德斯(Kerry Sanders)的动态现场镜头

MSNBC在赞扬其中之一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通讯员克里·桑德斯(Kerry Sanders)‘他最近在早晨乔”说明了乘客转变为驾驶员达伦·哈里森(Darren Harrison)在2022年5月11日在佛罗里达州登陆一架小型飞机时面临的一些挑战,而没有任何飞行的经验。

该报道的标记为促销活动,首先是在屏幕上形成的标语“这是登陆现场射击”,然后是桑德斯的一部分现场射击,该镜头被捕获在类似飞机的驾驶舱内。

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桑德斯的现场射击播出了2022年5月12日播出,包括桑德斯使用类似于实际事件的飞机。

他从外面开始,站在飞机前面,但随后迅速走向驾驶舱并爬上内部,这时将切割到从飞机另一侧操作的手持式相机切割到手持式相机。

一旦进入室内,桑德斯指出了涉及的两者的位置,甚至在控件上俯冲以说明飞行员的位置。当提到飞机在潜水中时,桑德斯的摄影师将摄像机偏离轴,以使驾驶舱内部可能看起来像它外观。

As if that wasn’t enough, Sanders also noted that Harrison had to then find a pair of headphones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ground and figure out where to plug them in because they became disconnected in all the chaos (notably, Sanders didn’t appear to be able to find where the headset plugged in, at least not during the live shot).

“我很好奇,我们爱你上飞机,您的重新制定。实际上,当您将它们放在一起时,您是否在今天早上早些时候自己尝试过,”开玩笑说乔·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网络返回桑德斯(Sanders)后,仍然坐在驾驶舱内,以结束他的报告,指的是从天上真正降落。

桑德斯也笑了,向团队和观众保证他没有。

广告

同时,促销以黑色屏幕和大型白色字母结尾,宣称“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这就是我们的身份”标语,MSNBC通常使用。

自1996年以来,桑德斯(Sanders)一直在NBC工作,总部位于迈阿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