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C夜间新闻”宣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美国已击中100万个Covid死亡标记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明显通过100万美国死亡的门槛新冠肺炎2022年5月4日,星期三 - 但是那天晚上迅速翻转频道表明,CBS或ABC均未报告该数字。

这三个网络在同一天没有达到100万个大关似乎有些奇怪,但是每个网络都可以依靠其自己的方法和采购来创建估计的总数。

还有多种数据发布时间表,异常和其他因素可能会影响某些组织报告不同的数据的原因 - 例如纽约市自治市镇没有报告“可能” COVID-19的死亡人数,这可能会对the data because it’s been the epicenter of several serious outbreaks.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一直在数据新闻业上投入大量投资,尤其是在NBCNews.com上,看来它密切关注了来自多个来源的数字和数据,并可能会用其他来源补充官方数据并根据需要进行删除。

它还创造了它的自己的Covid-19仪表板

截至5月4日起,CDC和Johns Hopkins大学的数量都没有达到100万次,而是在90万次高达90万人的情况下徘徊。

但是,大多数网络和机构都同意,大多数计数方法将使100万个大关跨越。

话虽如此,在5月4日的新闻广播中,Anchor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莱斯特·霍尔特站在大40英尺的前面视频墙Studio 1A这使头条新闻“ 100万美国库维德死亡”,然后承诺在其他一些消息后重返故事,这恰好包括对最高法院Roe诉Wade的意见泄漏的报道,其中包括两个包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然后,霍尔特(Holt)从工作室另一侧设置的小锚台上回到了故事,在他身后的较小视频墙上有相同的标题。

在广播结束时,霍尔特(Holt)还提供了一个视频论文型踢脚,他从站在弯曲的视频墙前介绍了这篇文章,并缩放了后背,略微低调的文字标题为“ 100万生活丧生”。

它没有像“夜间”踢脚那样具有图像两侧的正常角元素。

目前尚不清楚ABC和CBS的数量何时会赶上NBC,尽管他们的两个网站都发布了几篇文章,指的是“很快”。

总体而言,对于为什么NBC选择在任何政府机构或其他网络之前宣布100万人死亡,这可能是值得怀疑的 - 也许可能是试图简单地跳入比赛。但是,呼叫的决定可能与网络在不同时间的呼叫选举结果如何不同,这通常是基于公共和内部指标,数据和方法的组合。

大多数健康专家认为,据报道的COVID-19死亡人数可能比实际少,尽管声音主要是右翼专家对电波采取了虚假的说法,即医院已经过度计数死亡,以使大流行看起来更加严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比现在。

There has been no evidence of widespread use of such tactics, though it’s also inevitable that a tiny portion of the approximately 1 million deaths attributed to COVID-19 over the past two-plus years were misattributed to it — but any of those errors are likely so statistically small and outweighed by deaths that have been missed for whatever reason.

多位公共卫生官员和专家强烈建议冠状病毒疫苗和助推器。Covid-19-19疫苗和助推器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和监测,以确保其安全性。科学研究表明,疫苗和助推器在降低患病的可能性方面非常安全且高效,如果确实患病,症状就会很严重,不太可能导致住院或死亡。有关Co伟德国际娱乐正网vid-19和冠状病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DC网站。您可以在附近找到免费的疫苗接种现场或诊所疫苗。与任何医疗决定一样,您应始终与医生讨论您的选择。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