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松下扩大凯洛生态系统与云解决方案

贡献内容

松下开发了一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在其视频制作凯洛生态系统,允许广播公司利用凯洛/ IP生产平台的视频处理和分布功能没有限制他们内部工作室。

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本地凯洛/ IP平台(2020年5月发布),它彻底改变了视频生产给专业人士无限控制提供丰富的内容和流的多个屏幕。

这个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进入市场的扩散流媒体平台和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的需求增加,产值高。公司举办更多的混合式事件和礼拜场所寻求提高虚拟服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云在简化工作流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更大的效率。

等行业,高等教育和崇拜,它可能是昂贵的建立一个全面生产工作室,凯洛在一个简化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以支持整个工作流设置。它巩固材料被摄像头到云使他们融入不仅从生产站点,而且从远程办公室和家庭,允许生产团队编辑,实时有效地生产和分发内容。移动视频制作到云意味着生产基地现场可以减少初始投资和利用系统来支持混合工作流程。

“虽然越来越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组织正在寻求成长和增强他们的视频内容,并不是所有的空间或预算发展全面制作工作室,”迈克尔说Bergeron松下。“这就是灵活的解决方案,如凯洛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将成为关键行业的未来,给所有类型的生产人员分散的拍摄方式,生产、分配和提供视频内容更有效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新云解决方案共享相同的软件和底层技术为本地版本,允许与任何现有的凯洛生态系统的集成。这意味着生产人员可以很容易地利用云计算和本地版本单独或一起无缝生产工作流程。

凯洛核心的前提下提供了一个单帧延迟当地屏幕图像放大应用程序的必要,而云账户激活一个项目的基础上提供了新的特性。云组件添加到本地硬件进一步增强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各级生产团队。

凯洛客户使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也可以选择利用凯洛控制面板,与原AT-KC10C1全尺寸面板或新AT-KC10C2紧凑的面板中,工作流管理生产。AT-KC10C2(可用Q4 CY2022)将使相同级别的可操作性AT-KC10C1但紧凑布局适合fly-packs或较小的控制室。

广告

凯洛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还提供每月基于订阅的定价模型,可以根据上下生产规模的需要,使它更容易对那些不想投资在一个成熟的工作室。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生产团队还可以根据需要增加和减少存储。

拓展更广泛的灵活性凯洛内部平台,松下也宣布敏捷I / O的可用性,一个新特性,为AV专业人士提供额外的输入和输出能力和增强音频功能支持更大、更复杂的产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随着凯洛内部平台,新的AT-KC10C2紧凑型面板和敏捷的I / O,将展出松下NAB布斯(C3607)。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