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黑魔法设计增加扩展ATEM开关控制面板

贡献内容

伴随着宣布三个新的ATEM转换器,黑魔法设计宣布了两个新的ATEM控制面板与扩展按钮。

作为ATEM 2/ME高级面板系列的一部分,新的30和40按钮模型足够大,所以用户可以为最大的ATEM开关专用控制,但它们非常紧凑,所以它们适合任何工作室空间。

虽然包括与ATEM 2 M/E高级面板相同的功能,有20个输入按钮,但这些新型号更宽,有30个和40个输入按钮。这两种型号仍然具有多个lcd自定义按钮标签,多个独立的系统控制lcd, 2个t条推子控件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Blackmagic Design首席执行官Grant Petty表示:“新的更大型号的ATEM 2 M/E高级面板令人兴奋,因为它们仍然可以让客户完全控制最大的ATEM星座切换器,但它们没有ATEM 4 M/E高级面板那么深,所以它们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通过大量用于动态按钮标签、可定制颜色和大量控件的定制lcd,这些新型号将ATEM实时生产切换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认为这些新模式将允许客户建立最具创新性的电视演播室!”

ATEM高级面板打开了ATEM星座的力量,因为他们给客户提供了大量的控制,允许客户设置更复杂的效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也是一种更好的工作方式,因为客户有物理广播质量按钮,旋钮和t条推子,所以客户可以同时访问切换器中的所有功能。

ATEM星座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实时交换工作流程。在内部,ATEM星座有独立的程序和预览总线,客户可以使用它们快速准确地切换电源。

广告

当选择转换类型时,系统控制LCD屏幕将显示该转换的选项,因此客户可以在不通过复杂菜单导航的情况下更改参数。这些都是即时可用的。这为客户提供了多种转换方式。客户甚至可以直接在程序总线上切割。有了ATEM高级面板,客户可以快速访问所有转换类型所需的所有控制。

ATEM转换器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转换风格。包括标准的SMPTE湿巾,湿巾可以有平滑的边缘软化,梦幻般的过渡,比简单的交叉溶解更令人兴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倾斜过渡创造了一种倾斜到颜色的效果,然而,因为客户可以倾斜到任何视频源,客户可以创造真正创新的效果。DVE过渡使用DVE来创建疯狂的移动,整个前景图像移动。t条推子甚至让客户手动定位过渡完全控制。

通过访问参数将抹去转换为令人兴奋的效果。虽然客户可以直接在LCD上选择擦拭模式,但客户也可以添加许多定制,以适合他们的生产风格。客户甚至可以使用专用的操纵杆来设定精确的擦拭图案定位。

ATEM高级面板是完美的定位DVE自定义图片在图片效果,因为他们包括一个操纵杆。客户还可以使用LCD上的软旋钮和菜单来调整DVE的位置、大小和其他DVE功能,如照明和阴影效果。DVE可以设置为将图形飞进帧或选择任何预编程的推和挤过渡。

人体工程学设计的t杆控制,让客户乘坐过渡完美的现场表演的一部分。有时,现场活动的情感意味着客户需要感受到一种过渡,才能与摄像师和人才完美同步。就像指挥一样,他们的ATEM星座是演出的一部分,随着演出的展开,他们驱动着气氛。

使用操纵杆在屏幕上移动元素。通过全三轴控制,客户可以调整擦拭模式的X, Y和Z位置,并定位ATEM星座dvve。与DVE的操纵杆控制是理想的位置直播视频超过视频。缩放大小,上下或左右的位置,以获得完美的图片效果。客户还可以使用操纵杆移动DVE,并为自己定制的动画DVE移动输入开始和结束关键帧屏幕位置。

每个系统控制LCD有一个直接访问键盘,每个功能和LCD的按钮和软旋钮和按钮。有数百个切换器参数可用于按键,过渡选择,DVE和颜色生成器,以及切换器视频标准,多视图设置,甚至输入按钮重新映射。客户甚至可以保存和召回10个单独的面板设置,并将它们存储在面板中。

ATEM高级面板的另一个优点是内置宏,客户可以很容易地记录自己的自定义宏,并通过按下按钮触发它们回放。这意味着客户不需要使用计算机来处理宏,因为客户可以从正在切换的同一硬件面板上触发宏。客户可以在每个宏按钮下设置不同的宏来触发,按钮下的薄条LCD会显示客户所分配的宏是哪个按钮。

30和40按钮型号的ATEM 2 M/E高级面板功能

  • 多达40个独立的输入按钮,自定义标签和颜色。
  • 用于快速选择过渡样式的过渡控件。
  • 从系统控制lcd中快速选择擦除样式。
  • 支持DVE转换和定位与操纵杆。
  • 包括手动控制转换的推子条。
  • 每个M/E行包含一个单独的系统控制LCD。
  • 支持在每个选择总线上直接触发宏。

这两款手机都将于6月上市,起价7695美元。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Feed帖子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