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从其站点中减去CNN+参考

CNN一直在悄悄地删除参考CNN+在2022年4月20日之后的网站上宣布将在运行一个月后关闭流媒体服务。

CNN+图标添加到主要导航栏2022年2月,仅剩下“音频”和“电视频道”链接。单击“电视频道”将用户带到CNNGO界面需要电视登录。

该网络先前宣布了消除CNNGO品牌的计划。CNN+不包括对主要CNN和HLN供稿的独立访问,但仍然允许使用付费电视帐户的用户通过单独的身份验证进行流式传输。

同时,主要导航的汉堡菜单以前在黑色导航栏的右侧也已移至左侧。

右侧继续具有搜索和帐户图标。

该网络还删除了主页下出现在主页下的主页上的“现在流式传输”缩略图的突出行,不再包括标题,其中包括其旁边的CNN+图标,并将用户链接到CNN+界面。

An examination of the underlying code of CNN’s site reveals that it appears to be using geolocation and JavaScript to hide certain elements from users from certain regions, such as where some services were or are not available, so the site may vary in appearance and layout depending on location.

另一个更改是,尝试访问URL时,试图注册该服务的用户现在会使用BOLD RED 404“找不到”错误页面打招呼。-plus”是以前的帐户注册页面。

广告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页面上的页面上写着“发生了什么事”,“可能是您,或者可能是我们”,以及大胆的背景设计,其具有超大固体版本的“+”图标的超大版本,允许使用较小的纹理拼贴具有各种梯度和发光效果的图标应用于它们。

CNN自从该服务仅剩下几天以来就禁用了注册过程是有道理的,并且已经说过打算为未使用的订阅时间提供以上的退款,尽管可以说,关机所接受的所有注意力都可能引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人们对它和愿意为2.99美元的“一生交易”价格分配的人们更加兴趣,只是为了了解大惊小怪(或缺乏)的意义。

CNNwas likely only taking in perhaps around a little over $2.50 per month once credit card processing fees were taken out and issuing refunds generally doesn’t result in a reversal of those charges, so continuing to sign up people only to have to refund them in a week makes little sense.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