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卡罗莱纳州交换机以“第一次提醒天气”的品牌

灰色电视台wh格林维尔,北卡罗来纳州,这是在空中所知的“狐狸卡罗来纳”,已更新其天气品牌,以使用“第一个警报”横幅以及“警报日”。

“第一次提醒天气”也是如此推出选择全国CBS所拥有的站,主要是在市场上与使用它不冲突的市场(例如,WBZ.在波士顿无法使用它,因为nbc的WBTS.已经使用了品牌)。灰色电视根据美国政府纪录的“第一次提醒天气”的商标。

WHNS也在使用越来越多的趋势,使其团队能够将某一天宣布为“第一个警报天气日”。

“如果(狐狸卡罗来纳州)团队称为第一个警报的天气日,这意味着那天的天气将会很大,而且他们让你先知道。第一个警报天气日可能是由于大雨,极端风,危险或寒冷等条件会影响您,“在车站的网站上读取公告。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越来越多的车站和站组正在用这种类型的方法跳上船上,尽管确切的措辞可以变化 - 有些方法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使用“警报”这个词,而其他措辞可以包括“警告”的变化和组合“天气,“严重”和其他单词或短语。

基本上,这种做法是一个品牌方法,大多数车站都说有助于让公众意识到该地区的潜在危险的天气,但是已经被召唤过太大的戏剧性,危之意主义者或恐惧而闻名。

在许多情况下,当宣布这样的一天时,该名称广泛用于空气,包括在播放和预测器中显示出打开和刺点,天气图形和上面的视频墙,并且可以帮助创造一致性在报告中。

天气仍然是当地新闻的非常有价值的主食,因为它通常与大多数观众非常相关,几乎根据定义,必须实时查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有些站也使用第一个警报品牌,没有“日”方法。

Sinclair Broadcast集团在2019年揭示了类似的努力,“代码红日”授权将由企业高管激活 - 而不是当地的气象学家,而不是当地的天气状况。

苏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的危险预测甚至咆哮着空气的实践。最终,车站宣布它会删除名称赞成“天气警告”。

与此同时,WHNS似乎让其当地的天气队在当地的“警报日”中致电,如在其公告中所指出的那样。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