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在“这就是我们是谁”中找到了“欢乐”的一小部分

MSNBC回到了另一部分“这就是我们是谁”的竞选活动,这次是其记者和年轻的乌克兰女孩之间的感动时刻。

该地点关注2022年3月的剪辑以记者为特色埃里森理发师在波兰的地面上,在一个逃离该国的乌克兰人的难民营中。

当她以现场射击的身份走过营地时MSNBC报告,”一个年轻的女孩在现场直播之前一直在与他踢足球,开始贴上足球比赛,开始了她的名声15分钟。

该地点包括屏幕上的文字“ This In Ways Over Live”,该文本在形成句子之前包括扩展的中风动画效果。

促销还包括克里斯·詹宁(Chris Jansing),当理发师的现场射击播出时,他正在锚定,并评论说“看到一个孩子微笑……”,并与屏幕上的文字制作了一个不错的搭配。

早在2021年3月,在推出新徽标,更名和新图形后,MSNBC开始播出新的在“这就是我们的身份”促销中,切换到与新的蓝色,白色和黄色的配色方案相匹配。MSNBC报告“ 看。

使用这种格式的变体进行了多次迭代。

这些版本通常使用Proxima作为字体,其中包括独特的,身份不明的音乐床。

广告

然而,2022年3月的乌克兰难民促销片降低了颜色,但恢复为黑白版式以及在2021年更新之前多年使用的全屏图形。

它还可以恢复到较慢,更阴沉的音乐剪裁,也不明身份,尽管它与以前使用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不一样。

过去,使用了“这就是我们的身份”,以及诸如“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和“这就是今天”之类的变体。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也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