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G宣布新总部,利雅得广播设施

沙特研究与媒体集团(SRMG)拥有30多个媒体平台,例如Asharq News,Asharq Al-伟德国际娱乐正网Al-Al-Al-Al-Al-Al-Alsat和Independent Arabia,宣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布位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Abdullah Financial District(KAFD)的新总部。

新办公室将包括一个广播设施,具有完整的生产能力,包括工作室空间,增强现实和虚拟工作室以及为更大的编程计划(例如文化和科学纪录片)提供支持空间。

总部是SRMG更大的扩展策略的一部分,旨在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媒体枢纽,将媒体,技术和内容公司汇总在一起。

SRMG还计划及其目前在伦敦和迪拜的地点扩展到华盛顿和新加坡。

该公司指出,预计阿卜杜拉金融区有望容纳其他国际公司,并作为沙特阿拉伯数字伴奏的中心。

该设施将包括10层和1,200名员工,并配备旨在鼓励协作和互动性的办公空间。

SRMG品牌包括报纸Asharq al-Aws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Asharq广播网络,阿拉伯新闻,独立阿拉伯,Argaam,漫画阿拉伯,Sayidaty和Hia。SRMG还经营SRMG媒体,SRMG X和SRMG Think。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