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显示2022:VSG介绍Envivo带LED显示屏控制解决方案

贡献内容

变体系统集团发布Envivo丝带在2022年逮捕。LED控制解决方案的目的是支持大型格式显示在生活事件和体育场馆。

Envivo丝带是一个真正的球迷参与生产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推动广播质量超过1600万像素与动态视频墙和LED显示屏和引人入胜的内容。

基础上的直观而强大的用户界面和成功Envivo回放,Envivo丝带进一步扩展了生活事件生产产品首次引入Envivo工作室与另一个强大的故事工具让球迷参与各级生活事件的方方面面的视觉刺激。结合无限数量的实时数据来源,内容可以动态地提供即时更新,参与统计,计时信息,和其他相关数据。

“Envivo丝带包含丰富的知识生活生产的公司,它的创始人和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工作流基础设施介绍五年前Envivo回放为顾客提供最强大的生活生产和粉丝参与产品在市场上。“阿道夫•罗德里格斯说,变异系统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