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NAB Show 2022:Vidispine专注于广播公司的媒体供应链

贡献内容

Arvato Systems的一部分Vidispine将在2022 NAB Show上介绍媒体资产管理,基于SAAS的元数据创建和基于云的远程编辑的最新进展。

Exhibiting on Booth N5014 in the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North Hall, Arvato Systems’ Vidispine exhibit centres around the theme ‘Take Control of your Media Supply Chain’ and is a showcase for demos, use cases and new product launches designed to handle every building block of the content management process.

Arvato Systems North America Arvato Systems销售副总裁销售副总裁Kurt Krinke表示:“ Vidispine团队很高兴能与拉斯维加斯的NAB社区举行面对面的会议。”“我们的团队在现场期待讨论有关无缝远程创意协作的挑战和要求,以及如何在维持对资产控制的同时,从媒体供应链中获得最大收益。”

vidinet下一级妈妈

在NAB,Vidispine团队将展示其媒体服务平台Vidinet的演变,该平台Vidinet现在包括一流的功能,用于面部识别和自动化质量控制。它强大的媒体管理后端是Vidicore,它是交钥匙解决方案和模块化MAM体系结构的基础,从头开始设计,以完全灵活并适应任何客户需求。

MediaPortal SaaS用于元数据

MediaPortal为记者和内容生产商提供了快速而流利的访问大量存储库的机会,并能够通过搜索逻辑和直观的设计收集,策划和共享该内容。现在,MediaPortal可以作为软件AS-A-Service(SaaS)解决方案在Vidinet平台上使用。与Deepva合作建立的“元数据创作的SaaS”也是新的。这两种新解决方案都将在NAB上证明。

艾美奖获奖远程编辑

广告

作为基于云的编辑的先驱,Arvato Systems很荣幸获得2022年技术与工程艾美奖奖,以赢得云的远程编辑。伟德投注Vidispine流媒体技术使客户能够从任何地方共同工作,该功能有效地将“云”从纯存储和计算基础架构转变为后期制作设施,并且可以在Vidispine Booth进行实现。

“ MAM工作流程的基本要求是搜索,浏览,收集和分发,并且由于行业在云中采用工作流程时,这些要求不会发生变化,” Arvato Systems的Vidispine销售总监ErikÅhlin说。“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提供客户对我们的创新,安全和可扩展的支持,并兴奋地展示了我们投资组合的广度,这些产品组合涵盖了从本地到混合到全云的任何部署方案。因此,我期待着我们展位上的许多激动人心的对话。”

类别

广播设备,,,,内容交付和存储,,,,英语和远程生产,,,,行业饲料,,,,基于IP的生产,,,,媒体资产管理,,,,NAB表演,,,,视频编辑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