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里”开关格式有点CNN +首映

CNN的现有的数字发行”去那里“已经结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有一些更新其格式。

这个节目仍然是correspondent-driven和功能没有锚,尽管CNN +版本增加了控制室的元素,在某种程度上,将董事(或者至少是所谓的导演)锚的第一个故事。

导演的略显开场低沉的声音说,“备用控制室。网上相机3。去3。我们”,这是现实的电话你会听到在真实的控制室。

后面的音频在开放的第一部分是一个动画geographic-inspired序列从空间和展示地形和城市天际轮廓线的组合。

同时,相机3后(大概控制室)是穿孔,观众看到一个宽的控制室。

导演提到记者是什么”第一,“识别记者的名字和他或她的位置。

导演可以听到呼吁一个路由器站在跟踪,指远程音像提要的方式分布在一个广播设备内部或外部来源。

控制室后段,第一个记者做了简要的梳理,然后扔到另一个使用分屏,虽然这种格式不同。

广告

节目然后回到第一个记者长报告,这通常包括他们走动和展示当地景点。

记者可以回答观众问题,造成有人在控制室里读出一个计算机分离筛选的记者。

第二份报告,显示可以减少到一个视图的控制室在分屏显示的两个记者的多路视频面板组成的主墙的房间。

都记者开始他们的报告和他们的视频在一个小盒子放在一个角落里,地图对应的位置。当前状态或国家充满了红色和他们的精确位置是用黑色的钻石。

查看完整版Giphy

钻石图案也用于显示开放的,也是充满了地理图像和图像的CNN记者钻石。

不清楚如果控制室音频是真实的或重新创建,但很清楚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主管电话使用,因为可能会喋喋不休的交接期间记者,但这不是特色。

查看完整版Giphy

而将视图和音频从控制室(无论是生活或记录)并不是一个新技术在电视新闻中,使用它作为一种本质上取代有锚介绍节目的顶部是一个独特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音频质量,然而,还有一些不足之处,因为它是大概应该被认为是来自控制室的对讲机耳机,通常没有高质量的麦克风。

虽然在屏幕上图形和记者自己包括显示名称和位置后,在控制室音频是一点点清晰可能是有用的,尤其是当一个人认为很可能地区向美国观众不熟悉的名字可能会弹出。

新版本使用扩展的记者在镜头和更传统的扔到一个包中。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许多方面,虽然略粗糙但仍深刻的报道,可以通过记者只是解决观众肯定有一种独特的叙事和观察的感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它显然有限制的视觉效果的缺点只能看到附近的什么地方记者碰巧当时还有这些照片的选项包括行走或移动现场,包括近360度的风格的观点,记者也在后台直接引用的视觉效果。

传统的包,与此同时,帮助平衡扩展笑星的故事,不能告诉从一个有效位置。例如,关于中国上海锁定由于冠状病毒,是很难告诉从一个站立会议地点,所以包使记者展示在多个地区的地区发生了什么。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