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Tedial版本插件,用于狂热的媒介云UX

贡献内容

Tedial今天已经发布了其新插件MediaCentral Cloud UX对于无缝的内容交换狂热的媒介中心和Tedial的平台。

用于MediaCentral Cloud UX的Tedial插件与最新版本完全集成潮汐进化

使用简单的拖放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地从狂热的生产环境中存档内容,或使用MediaCentral从Tedial的平台中检索内容,这是一个将Tedial视为附加内容源或目的地的单个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使用多个搜索标准浏览tedial档案,以低分辨率下下载任何内容,并且可以选择要发送媒体的狂热的媒介位置。同样,用户可以在整个MediaCentral生产管理中导航,并选择要发送给Tedial的媒体。

这不仅允许内容档案和检索,还利用了MediaCentral Cloudux的集成功能,可以直接触发内容的交付到包括S3,OTT平台等其他目的地,但它也可以与该内容的任何其他部分集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生态系统,包括自动QC,AI工具,转码器等,以简化内容生产,更重要的是根据未来的业务需求发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当今的广播生产环境中,团队需要访问不同工具,以便他们可以从任何地方无缝协作并更快地提供最佳内容,以保持对电视,广播和体育内容的需求不断增长。依靠Tedial来管理其资产的生产团队现在可以轻松地在Avid的开放式中心平台中使用,以浏览,搜索,编辑,共享和分发内容。我们产品的桥梁为制作团队提供了强大的创造力,以推动最佳的讲故事。” Avid的解决方案营销,媒体和云的总监Raul Alba在一份声明中说。

Tedial的首席技术官朱利安·费尔南德斯·坎普(Julian Fernandez-Campon)补充说:“我们与Avid建立了非常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在Tedial,我们的理念是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以简化工作流并提高生产率。这种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支持生产社区,现在和将来。”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