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与StatusPro橄榄球联盟合作伙伴开发VR NFL-licensed游戏

贡献内容

国家橄榄球联盟StatusPro运动技术和游戏公司,使用实时球员数据创建真实的扩展的现实经验,今天宣布合作带来一个NFL-licensed虚拟现实模拟游戏标题全球球迷。

可用的元任务和PlayStation VR,这个标题将粉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烤架,允许他们玩像一个专业的足球运动员通过第一人称3 d身临其境的体验。

“虚拟现实游戏迅速扩大与StatusPRO允许我们和我们的伙伴关系来探索新的身临其境的版本的橄榄球游戏支持最大的两个虚拟现实平台在这个新兴的空间,”乔·鲁杰罗说,高级副总裁,消费产品在美国橄榄球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球迷与虚拟现实,我们兴奋地发射第一虚拟现实游戏标题补充我们现有的产品在市场上今天。”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StatusPro和虚拟现实行业。通过与美国橄榄球联盟合作,我们将提供一种新形式的运动员和球迷之间的接触与任何在市场上。橄榄球球迷和玩家都能够通过真实与体育的世界,身临其境的游戏产品,民主化的经验专业运动员,”琼斯说特洛伊,StatusPRO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NFL和StatusPro将利用StatusPro athlete-led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一起工作来改变体育游戏作为球迷得到第一人称经验类似于他们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

“我们感谢NFL和我们的社区的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分享我们的愿景在体育和游戏创建一个全新的标准,”安德鲁·“鹰”Hawkins说StatusPRO创始人和主席。“我们让运动员第一次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和前足球运动员这意味着更能够重现它实际上是什么感觉走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StatusPRO通过我们的专有技术,我们可以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体验,帮助橄榄球球迷转变成职业运动员。”

NFL的发布日期和额外的信息和StatusPro新游戏标题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