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视台利用虚拟地图环境回顾Ukraine-Russia冲突的根源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半岛电视台产生一个虚拟讲解员围绕地图解释背景,历史,地理和的主要参与者Ukraine-Russia危机

段开始使用”视频视频“镜头捕捉的视频墙2内部网络的工作室5在多哈,卡塔尔。

然后过渡到一个完全虚拟视图的主持人站在大hanger-like 3 d环境,包括一个看似独立的玻璃面板服务框架视图。

镜头拉回显示一个地图在地板上与三维模型空间的军用车辆的背景。

与此同时,小旗发芽的主持人解释了各国历史与现代的建立相互交织冲突。北约的旗帜也出现但被放置在大西洋来说明它代表多个北美和欧洲国家。

现场还包括3 d数字标签过去事件的关键。在地图上,两国正在讨论与固体和模式突出显示。

随着市场的持续,出现额外的标志和国家变得突出,额外的浮动面板用于展示照片的关键人物,在一个案例中,一个报价。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