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的工作室会更新设置为更大的变化正在进行中

A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早安美国“2022年3月14日公布了一些更新的时代广场工作室的锚工作室的一部分更新区域。

同时,楼上的窗户设施已经覆盖工作开始改进空间。额外的变化似乎第一级的工作。

第一轮的变化主要包括一个新的,可能暂时的,弯曲的墙有三段背后领导的无缝的大本营。

这种设计大大简化了办公桌后面的墙壁和删除多个突出的视觉元素引入的空间早在2019年4月

一去不复返了相机,相机对周围由金属框架和斜行。走廊元素相机中心,特色突出的l型lightbox,左边,一群领导,缠绕在角落作为背后的背景谁坐在工作室的中心,通常罗宾·罗伯茨。

走廊区,实际上就像一个真正的通道,是由于空间点缀着结构性列不能删除和LED面板也出现一个圆形边缘点燃玻璃没有突出使用标记。伟德国际1949

广告

整个布局也明显有点不对称。

2018年9月段在“早安美国”,用小,凹室通道和空间在ABC的时代广场工作室展示图形被一个手持相机。

2019年更新前,空间有一系列迷宫通道和小柱子,担任场馆站立会议,天气和“视频视频”序列,通常涉及到一个浮动的镜头使多个空气移动。

新设计大大简化了空间的同时增加数字画布空间的形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视频墙

罗伯茨现在坐在前面的两侧是两个领导的一段木头的列类似于2019年引入的独特的方形图案的墙壁,比大的更窄的两侧安装和框架与深蓝印刷图形出现黑色宽的观点。伟德国际1949

相机左和右墙拥有蓝色和黄色膝盖墙使用额外创建打印图形,而整个墙封顶了金属弯曲的头。

建立了新的墙正前方的旧的主要背景,是为了允许更新的东西去。

同时,上面的领导带旧主锚区仍但新墙主要是掩盖了它的一部分。

如何设置了星期五,2022年3月11日之前将在新墙。

背后的视频墙锚继续展示主要是蓝色与时代广场模糊图像拼贴画。

大多数的其他工作室似乎不变,包括大型视频墙安装摄像头用于天气的离开,站立会议和报告。

无数的其他领导小组,许多形式的列,保持整个空间,继续被使用在空气通过“视频视频”和“行走漫步”浮动相机设伟德国际1949置以及不那么正式的采访片段。

至少一些罗伯茨的一个镜头,她陷害一个木头列在一个肩膀,剩下部分的中心和相机视频墙出现在她的身后。伟德国际1949

广告

“GMA周末”将生产转移到工作室TV3在ABC新闻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部在2021年12月,林肯广场仍然使用图像的时代广场设置为虚拟扩展空间的丰富的视频墙。

TV3与GMA空间分享一些视觉元素在时代广场,最显著的重复l型lightbox。

继续使用空间较大的马蹄形的书桌上这是安装2021年2月帮助人才之间的社会距离。

在此之前,这个节目只是移动相机,相机对锚向外缘的桌子,但这也意味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由迈克尔·斯特拉恩乔治。斯迪法诺普洛斯通常坐在这些位置,无法隐藏他们的腿在桌子后面。当时,这似乎是一个小麻烦,但网络最终完全取代了桌子,其他广播公司在实践后冠状病毒大流行。

3月14日晚些时候,“GMA3:你需要知道什么”也源于一楼集合。通常使用二楼展示空间,但空间的过程中接受一项重大革新,迫使共同主持艾米RobachT.J.福尔摩斯楼下的。

视频墙和锚的桌子都是美联储版本的节目的红色,黄色和蓝色的图形,LED丝带和其他视频面板出现在镜头里。

时代广场二楼ABC的工作室在2016年最后一次检修,也会网络2016年大选的报道

新的设计旨在使它可以让现场的观众,与主机和主要是使用后两个小时节目来看。也是国内谈话节目风格的“GMA天”,改名为”由“斯特拉恩和莎拉以及“Strahan,萨拉和温驯”,取代“咀嚼”。

2020年开始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工作室观众都被停止,显示最终被中断,网络选择填满小时”大流行:你需要知道什么。”2020年6月,小时“GMA3:你需要知道什么。“它继续空气没有工作室的观众。

2020年9月,演出了新的图形以及一套升级

美国广播公司在1999年首次进入了时代广场设施和“GMA”多个设置在二楼,所有这些已经被移除。

一楼工作室的空间,大约在同一地区的现代,是配备定制设计窗口,可以搬出去的方式创建一个露天的工作室。

当时,工作室是一个较小的足迹和设计得像一座地铁站,主要用于天气和功能段。

多年来,美国广播公司接管附近的零售空间租赁到期,扩大其底层的存在。有一段时间,其中的一个扩展是用于创建”社会广场,“社交媒体推动区域最终停止。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