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森海塞尔无线麦克风系统用于超级碗LVI表演

贡献内容

五,六个行为——包括50美分,肯德里克拉马尔,mjb, Dre博士和阿姆——交付表现在超级碗LVI使用森海塞尔的数字6000无线系统。

众星云集的超级碗LVI半场,规模空前,人才和技术的复杂性,是一个重要的画——在将近15分钟的性能。

加里•Trenda引导射频技术人员专业无线系统(PWS),与他的团队合作,提供完整的无线音频超级碗LVI,包括“星条旗永不落”、“美国,美丽的”,场上裁判麦克风,赛后,整个下半场。“我们的团队参与的所有事情,半场显示是迄今为止最复杂的,这是森海塞尔数字6000系列使用。”

虽然技术和射频规划超级碗开始提前几个月,依赖于可用的频段,Trenda PWS尽力适应表演者和他们设备的偏好。“艺术家请求不同的麦克风系统,我们说,“好吧,如果你把6000年森海塞尔数字麦克风,我们有一个特定的频率范围,“今年我们在600 MHz森海塞尔分配范围。”

半场的表现看到绝大多数艺术家使用森海塞尔:”博士。mjb Dre,阿姆,肯德里克拉马尔和50美分都6000年森海塞尔数字,使用日行6000发射机加上MD 9235胶囊,“Trenda状态。

成百上千的频率通常使用在这样一个备受瞩目的事件,Trenda和他的团队必须做出重要的决策达到最好的性能在富有挑战的环境:“经常射频级别,您将看到一个波动和各种系统打开和关闭整个体育场你看到背景噪音水平的变化。在这些情况下,我们发现6000年数字给我们优秀的可靠性在这样一个拥挤的环境中。”

反对超级碗团队可能有所不同在任何一年,森海塞尔使年复一年的出现,是一个可靠的表现:“在这一点上,我们使用了森海塞尔无线系统多年来在超级碗,我们有最好的可靠性的数字6000的森海塞尔系统我们部署,“Trenda说。“在一个拥挤的射频环境,它有一个慷慨的调谐带宽。”

森海塞尔实地的支持也是一个重要的成功的关键。根据瓦伦西亚,总部ATK公司Audiotek,已为超级碗提供集成服务了超过十年,超级碗LVI也不例外:“森海塞尔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好,”布雷特说Valasek ATK公司总经理Audiotek。“我们经常不知道我们要供应equipment-wise直到宣布的艺术家。森海塞尔还会在那儿帮助我们在这方面,特别是在当前供应链问题的世界正面临着。”

广告

今年的超级碗的周末开始在洛杉矶几个引人注目的事件,尤其是百威淡啤超级碗LVI音乐节日在周五和一个私人派对在周六在西好莱坞格罗夫购物中心为VIP广播高管。

pre-Super碗事件看到大型国家明星布莱克谢尔顿表演比赛的顶部使用森海塞尔的数字6000无线系统。谢尔顿,他也在舞台上加入了他的妻子和洛杉矶本地格温史蒂芬妮二重唱性能,利用森海塞尔麦克风只在他的现场表演了超过十年。

照片由森海塞尔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