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站开始切换到新的ABC Globe

wnep,ABC分支机构斯克兰顿/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已开始更新其徽标以合并新的ABC Globe

多年来,该电台一直使用黄色,红色和黑色徽标设计,顶部具有独特的“ 16”,下面的红色条和黑框,用于白色文本中的呼叫字母。

徽标经常向右移动,黑色和红线延伸到左侧,并在左侧添加其他品牌,例如此NewSwatch 16图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其他变化包括Stormtracker 16的天气,HealthWatch 16,Action 16调查和消费者特许经营权以及Skycam 16(其前直升机)。

Tegna接管后,尽管大部分消除了扩展的栏外观,但它是该交易中获得的少数几个电台之一,但已更新了“ newswatch”的版式以匹配“ newswatch”的版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还有一个时期,在车站由DreamCatcher广播公司拥有的那段时间里,它使用了Tribune Group Graphics Package(DreamCatcher由一位前Tribune Exec,经常遵循Tribune Station Station Standards)和笨拙地修改了通常,矩形的黄色正方形是一个正方形,可以更好地拟合虫子。

2020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年的NewSwatch 16徽标,当时车站被巫婆登上Tegna图形包。在某些变化中,包括错误,“新闻”和“手表”分为两行并堆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车站现在由Tegna拥有,是该国表现出色的ABC分支机构之一,曾经是该国最高评价的本地新闻广播公司之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多年来,该电台没有在其新闻图形或主站徽标中包括ABC徽标,而是仅使用数字和呼叫符号或标语“新闻台”设置在几何哥特式字体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但是,它最终将在设计中添加“旧” ABC徽标,并将其塞在红线的右侧。

开关的缺点之一是,诸如麦克风标志和图标之类的元素在某些应用中变得有些笨拙。

For example, the yellow, red and black box had the advantage to be a bold, eye catching mic flag on its own — whereas the full logo with ABC globe doesn’t fit as well unless the station opts for custom cut ones similar to the ones many ABC owned stations use, but these are typically much more expensive.

社交媒体图标现在也有些尴尬 - 因为徽标变得有些不平衡,即使是最新设计也没有考虑到Facebook添加了一些版本的循环裁剪。

它以前使用了ABC Globe的“玻璃”版本,截至2022年2月16日,它已开始使用精致的ABC徽标更新社交媒体配置文件。但是,截至2月16日上午,在空中图形上似乎并没有进行切换。

当ABC宣布计划切换在2021年5月,对于某些人所指的精致地球仪或“点”,很明显,过渡将是一个漫长的地球仪,尤其是在获得其分支机构进行更改时。

即使是一些拥有的电台,例如WLS在芝加哥,不要在其许多图形中使用新徽标。

鼓励在其徽标中包括ABC徽标的电台更改为新地球仪,但这触发了升级空气图形(通常相对容易)的需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WNEP的新锁定似乎确实符合ABC建议的缩放量表,以使ABC地球仪至少60%的非圆形共胶体应用高度的60%)。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