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DFW保持旧的基本布局设置在新,更具流线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BC的Dallas-Ft。价值,德克萨斯州KXAS已经完成了过渡到一个新的,独特的移动,使用相同的基本布局作为其旧,但重大技术升级和流线型的外观。

新的开始首次亮相于2022年2月在一些新闻编辑室的临时固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bc环球打开一个共享的设施KXAS和Telemundo附属KXTX 2013年,首次亮相一套multivenue那挤满了视频墙和人造堆放石头口音。

新设置杰克·莫顿全球,保留旧的基本拍摄计划,一些车站请求——允许他们使用类似的阻塞,但提升美学以及视频墙讲故事的新选项。

这宰呈现由杰克·莫顿全球展示的布局工作室。

空间配备三个无缝的视频墙数组,可以以多种方式。

领导的一个站锚桌子坐在视频墙,使它灵活的根据地。而额外安装一个摄像头,经常用于站立会议以及体育、框架与edgelit运行水平和垂直的板条。以上,弯曲的内部点燃元素加上超大的NBC孔雀浮雕。

NBC的设计呈现5工作室。由杰克·莫顿。

广告

锚的桌子和小圆荚体从木桌子上画设计线索,内部点燃框和透明玻璃桌子设计使用在几个NBC-owned站多年来,虽然这个版本创建一个更加开放的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背后的视频墙主要锚区域特征与弯曲的角落,灰色的周围加上一个头有两个厚板条边缘照明集成。

侧面角度的视频墙是一个系列,特别降低有机玻璃板条。

天气工作中心在一个角落里还拥有自己的视频墙划定与边缘点燃垂直元素可以直接拍摄了传统的外观色度键设置或在其他一些方面。

预报员可以出现在一个镜头从工作区域前,拿出行动,因为他们走到视频墙现在预测或站在l型演讲办公桌,一个更复杂的镜头移动波动作为人才步骤回附近的墙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气象中心本身包括多个视频面板显示个人或多路复用提要。

相机的锚的桌子上是一个背光,灰度在一堆石头墙图案印在一系列垂直,内部点燃板条在前面。

工作室还包括多个垂直安装视频面板与玻璃框架似乎在半空中“浮动”,但在现实中,背后有特别设计的支架,确保监控支持一组同时也允许他们旋转和在一个角度。还有一个水平滚动视频面板,可以使用在整个空间。

对面主锚视频墙是一种多用途的区域,功能更多的堆石背景和垂直边缘点燃板条元素与多个大型LED面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车站可以重新配置这个站立会议或坐下来采访片段。

视频面板或设置元素不习惯,墙壁通常是充满了背光面板,要么是干净的表面或者印刷单色背景,如气象中心的角度的纹理或人造石。

广告

背光系统的空间允许这些灯箱的渐变效果。

包装工作室在背光面板,有或没有打印模式,可以找到回去的2019集在纽约WNBC。2020工作室wbt课程在波士顿市场持续的进化看,这也增加了浮动玻璃显示器和点燃板条边缘。

贯穿整个站点与此同时,其他设计元素包括膝盖墙元素灰色完成隔开两个控制面板显示线和背光板薄水平蚀刻。

KXAS设置有些蹒跚的推出,为车站仍有锚在家播放一段在工作室和社会距离的措施可能会阻止所有的潜在阻碍出现在空中。

项目贷款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布莱恩·考尔——工作室业务经理
汤姆Ehlmann
加里想
约翰斯通
瓦莱丽•盖顿

全球生产由杰克·莫顿设计
埃文·希尔,设计师
安德烈Durette——组设计总监
克里斯克-主任插图
Jennilee Aromando——插画家
德怀尔Raeford——图形设计师
Shelline Vandermey——图形设计师
劳伦·巴伯- CAD设计师

由比尔Holshevnikoff照明设计

景区由Propmasters制造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里克•塞拉Alberto Quero戴夫•科克

由格雷格·要公司A / V。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