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的超级碗设计混合玻璃,斜角,体育场“空间”和AR

NBC运动在其覆盖范围内首次亮相的新图形包超级碗LVI

新设计在2022年2月13日的比赛中推出了“超级金子周日”的一部分,因为该网络称其为向日程安排的敬意,并挤满了大型游戏和大型游戏2022年冬季奥运会覆盖范围。

新图形的外观充满了玻璃效果,从用于创建徽标的3D元素到其他图形背景的曲面“面板”。其他常见元素包括斜角和“霓虹灯”,例如元素,以及几种曲线的变化。

对于观众来说,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得分捕获。

NBC将时钟移到了一个圆圈内部的屏幕中心,该圆圈还带有孔雀徽标,四分之一指定器和播放时钟,该布局有助于使其更友好地在移动设备上查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总体外观预计将在NBC的足球覆盖范围内使用,尽管将修改一些元素,即删除超级碗参考。

该网络还选择使用“超级碗LVI”徽标及其自己的孔雀图标插入右上方的错误Telemundo,该网络的“ T”图标。两个徽标都以全彩色出现。

广告

由NBCuniversal拥有的Telemundo首次携带大型游戏,并插入了自己的西班牙语评论和图形,它使用了与NBC相似的外观。

将团队的分数插入了圆圈的任一侧,并在颜色编码框中插入了分数,这些盒子还将其徽标和曲面玻璃效果结合在一起。

此重新设计的图形取代了沿屏幕底部运行的角度外观,并使NBC的得分捕食与其他NFL媒体合作伙伴保持一致。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分数栏的替代版本将圆圈移到了左侧,并将分数堆叠到此之外,为右边的其他玩家和游戏信息留出了空间,并包含一个动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以“重置”布局为正常的,中心的设计。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