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的工作流:新生产的现状

Tehseen Akhtar Vizrt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如果过去几年已经给了我们任何教训,那就是远程工作和在虚拟环境中是一种可行的生产和商业模式。新一代强大的分散的工作流和虚拟集广播行业越来越普遍并将继续演变成现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最好的利用混合动力的优势和基于云的工作流,生产工具变得更快,更容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工作流的分权先进明显与远程工作。今天生产团队,屏幕上的人才,技术人员和设备都可以找到几乎在世界任何地方。流行的增长”传送“人们并排,屏幕上的访谈和讨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通过选择软件定义和基于云计算的生产工具,广播专业显著减少需要昂贵的硬件的所有权,大型生产车间,笨重的布线。高度灵活的远程部署工作流时,问题就变成了如何确保每个创作者都有其特定的工作流所需的合适的工具利用的好处。

软件定义远程工作流程

立即利用远程广播专业的产品是更大的可访问性更大的人才。工作室可以利用设计师,屏幕上的天赋,和生产者在不同的设施,城市,国家。广播公司和生产团队,远程生产采购新功能增强创造力和更好的利用现有的资源。它还提高效率使人们在家工作或招募他们的位置从未考虑过之前没有时间和差旅费用。

认识广播专业人士可以产生从远程位置简化了整个节目现场人员只需要包括相机,音频和照明运营商。在自动化和position-able相机的情况下,现场工作人员甚至有一个小要求。今天,它是可能的远程自动化和访问整个工作流程完全闻所未闻的任务。

增强与虚拟组显著增加计算和渲染技术的需求更有能力和逼真的图形设计工具。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对创意人员,有这些工具,唯一的限制可能是他们的艺术想象力。用一个更实际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生产、放大观众收视率提高的可能性。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基于身体的呈现(PBR)管道技术从游戏产业融入电视作品。今天视觉保真度可以提高虚拟生产变得更加迷人和规范对普通观众几乎无法分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质量和一致性,快

生产速度和质量是至关重要的在讨论无线广播的图形;然而,生产一致性也是一个重要的驱动程序。动画——降低三分之二,标志,屏幕上的文本,图形,动画,必须坚持品牌风格和指导方针。广播公司要求的方式确保所有产品品牌形象的一致性。基于云计算的资产共享和管理在这一领域提供相当大的优势,特别是在一个分散的工作流。生产需要一个统一的外观和视觉故事,可以挑战当生产商在全球生活和工作。基于云计算的资产管理保持生产图形和内容符合品牌或网络形象。

今天生产不再是线性的。从电视到移动社交,电视台需要图形适应基于交付的方法。生产团队需要生成内容曾经为多个端点和版本它很多次。一种自适应图像生态系统中,设计师更愿意创建他们的场景,没有几次,节约宝贵的资源,保证品牌一致性。适应性的故事已经成为发展的一个重要区域内行业节省时间和资源,允许更多的创意和观众参与制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过去,广播公司有充分的理由拒绝移动任何东西,从他们的内部系统。然而,今天有太多机会可以回避云工作流。广播公司现在更愿意尝试非传统的工作流设计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同的基础设施,像云一样,因为无数的好处。例如,工作室可以旋转生产控制室或主控制室在云中,使用它,然后旋转下来——快速,容易和持续。

革新和新工具的上市时间

大,一级广播与设计团队想创造一切从零开始,有现成的工具,可以帮助告诉一个数据驱动的故事。球员没有大量资源可能需要开箱即用的工具被添加简单的生产启动和运行调整已有的场景设计,添加标识和品牌形象,然后去生活。基于云计算的生产工具的奇妙的灵活性允许各种规模的组织规模和适当地推进其业务与更低的障碍开始生产。

这些新工具显著减少这些障碍广播使用水平的创造性能力短时间内前闻所未闻的。分散的工作流允许广播公司节省资源,上市时间,提高图像质量。因此,生产效率因此创造更多的故事,更好的告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关于
Tehseen艾克塔,Vizrt
Tehseen (TJ) Akhtar是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Vizrt和正面视频和图形处理组合。他一直与该公司在过去的四年里,无数监督关键产品介绍视觉讲故事。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产品管理,业务发展和战略领导者,目的是发展创新的概念到商业化的产品和服务,TJ Vizrt团队是一个重要的资产,其合作伙伴和客户。之前他在Vizrt的角色,TJ托管主机和云服务EMEA主管塔塔通信和也是高级产品经理和战略领导BT BT计算的全球服务,帮助各行业变换他们的企业通过云计算,为该公司工作了八年。TJ英国,许多学士和硕士学位的通信、电子、微电子、诺桑比亚大学工商管理和赫特福德郡大学的。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