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基础设施行业的见解:领导人提供对未来一年的预测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采访了专业人士和changemakers在广播行业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

行业的见解圆桌会议功能的答案从那些公司专门从事广播电视基础设施。


探索这个圆桌会议的其他部分:


你2022年前景是什么?

布莱斯按钮,产品营销总监AJA:未来一年我们乐观和带来的创造性潜力。机电行业的pandemic-era挑战导航在过去两年有更好的装备来处理意想不到的曲线球。例如,远程工作流程变得更容易获得和交付新的效率,并将继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大多数媒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和娱乐的开发和交付。

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肖钴的数字: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已经制定每月销售记录和2022年1月已经特别忙。我们也扩大我们在亚洲的军事存在,在中国的代表处,增加我们的欧洲球队。所以我们很乐观,尽管小心翼翼地,今年将继续向上弹与创新技术新兴不断适应环境大大改变了广播带来的大流行。

基兰克拉克首席收入Bitcentral:客户、新闻广播和内容提供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已经展示了他们的能力,以适应大流行带来的诸多挑战,如远程工作和分布式协作和无疑会使用这个行业在2022年进一步向前发展,为更大的创新铺平了道路。这将积极影响链的其余部分,我们将会看到更大的效率,节省成本在生产和交付的内容。

亚当•利亚创意总监,Nxtedition:我们相信2022年将是发现和变化的一年。采用云、IP和虚拟化势头加快,行业将开始寻找和购买解决方案而不是产品。供应商将开始提供新的虚拟化microservice或VM软件替换遗留系统、和广播公司会看不会过时的发展,因为他们可以做的投资。

皮特Blatchford CMO,海星技术:我们的产品专注于处理编码的广播流,对传统广播和奥特平台。这使内容替换即广告插入和内容屏蔽/叱责导致增加收入和额外的广告机会。

广告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首席技术官,Tedial:Tedial开始2022年机电行业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概念,这是一个没有代码媒体集成平台。它将推动业务转型到一个新的水平,技术采用变得更敏捷,协同、动态和响应客户需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使得解决方案开发民主化,赋予公民开发者和加速创新。

高级主管罗宾Kirchhoffer产品营销和需求生成,Dalet:在Dalet,我们相信2022年将押韵创新和信任。创新需要合作和越来越需要技术提供商与科技紧密合作的买家,以及合作伙伴和其他供应商,在这一行业经历了难以置信的变化如此之快。这就是为什么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副总裁Michael Pfitzner编辑部的解决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方案,CGI:你不知道哪个站台明年将是大,或两年。你需要非常灵活。广播公司现在拆散他们各种不同渠道发布内容输出。以前的方法,生产一次,然后发布无处不在,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工作。观众中心性是关键,我们进入第二年,渠道有不同的需求。

产品管理负责人刘易斯Kirkaldie Cinegy:对我们来说,2022年仍然是关于云计算实现。在Cinegy,我们一直在竖直领导人在云技术多年,拥有强劲software-on-premise解决方案。但这去年我们已经统一这两个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的工作,避免了云锁定和允许客户适当的平衡。

你看2022年的趋势是什么?

布莱斯按钮:从IP流媒体、metaverse以外,有几个趋势在2022年我们密切关注。HDR也仍然是一个对我们感兴趣的领域,尤其是在更多的产品看起来它推进生活和按需服务的视频的视觉质量,区分他们提供内容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个拥挤的市场。

克里斯·肖:IP编程的增加交付将在2022年继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报道、电视节目和电影占了最重要的增长,但流媒体服务的使用视频游戏,电脑,播客,应用,比如音响听书籍,consumer-produced媒体大幅升级。

埃里克•Ahlin Vidispine创始人之一欧维特系统部分:AI越来越多工作流的核心,它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是有趣的,看看有助于提高效率和自动化的范围。我们也希望看到进一步标准化媒体平台和云工作流时,这将导致一个明确的增加后者的。

基兰克拉克:我们期待2022,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使用混合(基于云计算和内部)工作流技术在广播领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远程工作的解决方案将保持一个受欢迎的存在整个行业公司利用新方法生产和分发内容。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是持续增长的数字流媒体。

亚当·利亚:开源的,分布式的转码和交付使用区块链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我们相信将在未来12个月内的一个热门话题。分权视频码和CDN交付使用crypto-mining技术也可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尤其是在成本。

皮特Blatchford:日益增长的奥特交付服务和广告收入机会最大化。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顶部的趋势我们观看2022年原生云平台和相关microservices增加弹性,效率,和敏捷性的核心IT基础。越来越多的需要更换单片系统,或多个应用程序集成。

罗宾Kirchhoffer:投资内容:它在2021年达到了超过220美元在未来一年内,我们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计这个加速。虽然这主要是受订阅流媒体服务,随着原创内容领域的斗争加剧,广播也大量增加他们的投资和进一步发展流策略,通过自己和伙伴关系。

广告

Michael Pfitzner:目前我们看到在线团队与当前流行的广播实际上分割成更小的,其他地方更多的离散团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他们仍将story-centric工作流的一部分,但他们沿着不同的路径偏离中央的核心。同时,发布到不同的平台上是复杂的,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标准,许可模型和api。

刘易斯Kirkaldie:继续增长在SRT等流媒体技术,和IP协议喜欢NDI,所以这些保持趋势继续证明我们的投资在这些工具。从硬件的角度来看,我们很高兴看到健康的CPU和GPU的竞争空间和渴望得到最新的GPU董事会从英特尔和评估这些应该提供代码转换提升。

从2021年开始考虑任何持久的教训?

布莱斯按钮:在大多数情况下,在工作室采访客人和主题专家仍将是过去的实践,与更多的段做远程和利用虚拟集来传达某种意义上,他们都在相同的“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从体育联赛草稿到每日新闻部分,2021年更多的节目集成远程参与者来自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络摄像头和视频会议工具在生产生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克里斯·肖:2021年和2020年,告诉我们,我们在一个非常创新力和活力的行业。世界渴望信息和广播主,发明和改造方式远程工作在不影响生产、交付、质量或质量的观众体验。经验教训?保持灵活,适应性强。始终保持目标在你的十字准线和不要让形势压倒你或你的资源。

Erik Ahlin:Covid已经改变了拨号永久的一些方面,我们作为一个行业做生意。总是有一个平衡会在人与工作的价值和环境所获得的效率不是旅行,但这是没有质疑的发明者。混合模型在这里留下来。

基兰克拉克:当地电视台将继续巩固。需要操作效率是一个扩展的关键部分。改善盈利资产在所有平台上的内容将继续下去。电视和具体新闻内容的同时,消费仍然是非常强大的,和是很重要的广播来识别方法来确保他们的客户能够利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产品,支持其发展的观看习惯。

亚当·利亚:今天客户正在寻找技术合作伙伴,可以支持他们在迅速变化的市场。当试图引入一种新技术,它是越来越重要的建立一个桥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

皮特Blatchford:保持专注于提供市场领先的技术,使广播公司和经销商收入最大化收入机会。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我们无法想象的速度远程工作将变得司空见惯,很快该行业将如何适应满足这些快速变化的需求。经验教训?预期,保持敏捷,总是敏感客户的需求。

罗宾Kirchhoffer:我们的客户已经把新的工作流。希望这些是永久性的,而不是由于流感大流行,但由于他们增值业务规模的速度快得多,带来新的团队成员,合作伙伴和自由职业者上更快。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合作是一个中心主题。多样性和包容性是主要贡献者创新和成功。

Michael Pfitzner:数字和远程组通信已经成为每个人的日常运营的一部分,甚至当地的团队是单独工作。“新常态”是设置用户的预期也容易获得AI功能来支持日常工作。

刘易斯Kirkaldie:这都是人。技术、硬件、行业标准——所有这些都是没有一个团队。扩展的旅行限制,Cinegy团队现在并非所有见过在一起多年,但即使没有这种,从2021年的教训是,无论世界抛给你什么,如果你有经验和动机的人,你可以让它通过。

供应链中断的持续影响你的生意,如果呢?

布莱斯按钮:供应链中断了全球电子行业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没有,大多数在我们的业务可以作证,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继续证明一个瓶颈。在内部,它影响关键业务决策的范围——从帮助我们确定新的解决方案发展建立一个时间表,我们可以把他们的市场。

克里斯·肖:我们很幸运,在供应链中断几乎没有影响我们的业务,因为我们生产在美国我们看到一些来自供应商和价格上涨已竭尽全力把这些增加的影响降到最低为我们的客户。

Erik Ahlin: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它甚至不是一种单独影响我们的业务,但随着现代产业相互联系我们都不得不面对更长的交货期和更灵活的与我们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结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基兰克拉克:Bitcentral好其核心业务的增长。伟大的供应商关系和规划让我们改善我们的材料采购和员工通过公司计划在过去的几年里。

亚当·利亚:我们举行了股票在这提供了一个缓冲的破坏大流行,但供应方面的问题是我们总是不断地监控。

皮特Blatchford:我们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的业务还没有受到任何供应链问题的影响。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我们是一个所有软件提供者和没有影响供应链的中断。

罗宾Kirchhoffer:如果我们讨论内容供应链的中断,这翻译成我们的机会,作为为数不多的提供者在这个行业真正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软件定义的内容。客户面临的挑战,通常内容供应链中断通过远程工作的需求,或者需要移动工作流到云上。我们的解决方案准备回应而引入新的工作流程效率和协作的机会。

Michael Pfitzner:我们已经看到增加对远程工作工具的需求,支持所有移动设备——从笔记本电脑到手机。还需要沟通平台的集成,例如团队,作为我们的工作协作工作流和工具的一部分。

刘易斯Kirkaldie:增加限制设备供应开始显示问题在2021年,我们密切关注2022年这将如何影响客户。的加速度将采用云计算提供的大流行开始供应问题,局部较低在虚拟环境中与供应商的规模购买力量。

你有什么展望来年的展会吗?

布莱斯按钮:有条件和指导经常变化,我们拭目以待贸易显示方法。是否某些贸易显示前进将取决于当地情况和协议。虽然我们认识到,这种不确定性可能很难对展会组织者和参与者,和我们期待的日子是安全再次走到一起,解决每个事件在个案基础上是最优的方法。

克里斯·肖:我们有保留空间NAB IBC和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团队代表我们两个。但是我们必须明智的和准备最后一分钟改变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往往在过去的两年。我们希望我们是错误的,但我们预计近地区的游客少了——至少在未来几年。

Erik Ahlin:三角洲和ο结合让我们回到一年,2021年和2022年将是我们最初希望是。大了会回来,但是他们将会越来越有更多的地区比我们习惯于专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基兰克拉克:尽管去年流行将停止在很多展会,我们不断乐观今年他们将返回以极大的赞赏。当然,我们员工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说完这些,我们不断寻找新的和创新的手段来吸引顾客。

亚当·利亚:我们将观察混合事件和在线业务的扩大,以及继续创新在这些空间是否有更多的价值。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将是今年我们会发现如果贸易展会还是之前一样可行的大流行。

皮特Blatchford:我们欢迎有机会面对面会见客户和合作伙伴;少但是我们的经验是近年来,我们的客户来访的主要贸易展。另外,我们很少看到新潜在客户在贸易展览,因此这显著降低的好处我们传统的展览模式。我们期待着增加关注混合事件和更一般的行业在未来会议的机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尽管COVID-19依然触目惊心的威胁,我们继续为未来一年感到乐观,计划展出NAB, IBC 2022。

罗宾Kirchhoffer:我们预计2022年另一个颠簸事件一般而言,这取决于流行演变及其影响在世界的各个部分。Dalet,我们认为更小、地方和有针对性的现场事件将产生很大的回归——只要它是安全的。我们已经看到这些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Michael Pfitzner:我们仍然正在进入2022年的不确定性因冠状病毒情况。然而,NAB等主要贸易展览和CGI IBC保留一个重要的角色,提供有价值的面对面时间与客户、前景和合作伙伴和我们的网络和建立新的关系。

刘易斯Kirkaldie:这是我们觉得NAB将继续,尽管不是在通常的规模。我们订了,期待它,我们已经预订IBC甚至希望比2019年扩大我们的存在。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