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2022广播生产部门的前景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今年年初,我们采访了广播从整个行业专业人士,询问他们的见解到2022年。

行业的见解圆桌会议功能的答案从那些公司供应生产广播管道的一部分。


探索这个圆桌会议的其他部分:


你2022年前景是什么?

本·达文波特,全球营销副总裁,Pixotope:我们兴奋的未来一年。尽管困难的条件下,我们好持续增长在2020年和2021年,看我们的解决方案的虚拟生产满足市场的需求。

CMO保罗•巴伯Maxon:在2022年,我们将继续强调把最好的创意工具数码艺术家Maxon下一个平台。新增ZBrush等产品组合,使我们高兴的是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的不断扩大而强大的工具集来帮助完成他们的创造性的愿景。

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锋利,播放影片:我想说不确定。我认为我们将会有一个缓慢的开始新的一年,与企业继续保存现金。

,尼尔‧梅科恪列CMO,草谷:去年,我们恢复元气的草谷品牌标识,加强我们的核心关注媒体。展望2022年,我们致力于将住到云上,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过渡到新的商业模式结合发展的消费模式。

广告

格朗,首席技术官,Vizrt:展望2022年及以后,我们的重点是云解决方案。我们想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云工作流内容分发和规模。另一个重点是开发一个统一的工作流跨各种平台一致的内容。最终用户需要适应和版本的图形和视频组成一个具有内聚性取决于平台。

戴夫·范·霍伊总统,先进的系统集团:当我们显然在不可预测的时间,根据我们的活动,去年我们今年的前景是非常积极的。我们的系统集成业务水平已超出大流行前客户赶上项目推迟或改变。2021的意外的惊喜是我们的管理服务业务的持续增长,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运作和维护他们的设施。

劳尔阿尔巴,媒体和云解决方案营销主管狂热的: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们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帮助我们重塑,换换脑子需要在2022年及以后的创新使产品移动。创新将继续推动创意方法远程工作和协作。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人站着不动。

创意总监大卫•鲍曼斯蒂芬·阿诺德音乐: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的创造力在媒体和营销是空前高涨。这些天,当我看到广告时,我喜欢看他们中的大多数。的概念很好,故事情节是新鲜和创意,他们真的流行视觉和听觉。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参与声音和音乐,因为护栏。

广播、BK Johannessen,虚幻引擎业务主任史诗般的游戏:2022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年。虚幻引擎已经被全球广播公司所广泛接受作为首选图形虚拟生产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可用的人才生态系统正在增长,和极端的需求是一个重要的需要增加额外的天赋与广播和虚幻引擎技术。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品牌IntraCom系统:将在2022年持续的兴趣云基于saas的工作室的业务拓展至远程工作流的解决方案。医学专家说,我们需要学会忍受COVID;标准的电脑和移动设备上运行的云解决方案将提供行业需要适应的灵活性。

你看2022年的趋势是什么?

本·达文波特:2021年虚拟生产真的证明了它的价值。我们看到一些令人惊异的观众参与AR卡罗琳娜美洲豹队和休斯顿德克萨斯人所使用的元素,更不用说创意广告的光环在俄勒冈州鸭子比赛12月。我们也看到混合现实脱颖而出至交有把头像前面和中心而不是忘记了越来越多的产品使用XR和虚拟集。

保罗·巴伯:我们必须专注于今天的现实:我们如何改善和提高远程生产、远程工作,远程学习、远程会议。在可预见的未来,这是我们的世界回旋余地。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提高客户的远程管道。我们必须探索虚拟事件更有用的和迷人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格雷厄姆尖锐:在家工作和远程会议趋势是流媒体业务的关键因素;但是,我担心我们见过的大部分病毒带来的新投资流,我们正在寻找传统市场反弹。因此它可能是一个不确定的。

:尼尔‧梅科恪列2022现场直播的体育议程是挤满了关键事件像北京冬季奥运会和世界杯今年晚些时候在卡塔尔。但公司正在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他们如何达到跨平台与优质生活内容的观众——规模和他们如何可以做到这一点,同时保持高质量的生产价值。更灵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活的、基于云计算的方法是给媒体机构更大的灵活性和弹性;这是重要的市场在不断的进化。

格朗:我期望转变为电视制片人和广播公司适应讲故事。是第一个吸引观众的空气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突发新闻和人们沟通交流的重要情况。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是一个持续的转变也将发生什么使用云计算。带宽是一个生产要素,不断增长和迅速超越其他功能。这将继续推进转向生产,特别是生产、生活在云端。

戴夫·霍伊:我们积极参与发展的云基础设施生产为了准备我们的客户实验和迁移。它是成为平台内所有制造商的产品需要共存。我们有一个团队的云技术专家和创建了基于云计算的虚拟生产控制室实时直播活动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要。

劳尔阿尔巴:除了远程工作,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2022年将继续是一个热门趋势。自动化的各种功能,像记录日志,色彩校正,语义文本和图片搜索,和字符串创建可用的前提或在云中,生产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和ML生产流水线。

广告

大卫·鲍曼:声波品牌继续成为一个更大的角度强调媒体。声波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助记符或音频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志;整体声环境,为公司表达其身份和价值观所做的一切,和提升与观众的情感联系。一旦与财富500强企业,声波品牌目前正在使用的所有类型和规模的公司。

BK Johannessen:我们是超级兴奋的下一代虚幻引擎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使内容创作者在所有行业推动现实主义的界限。结合快速增长的库,比如Quixel桥,SketchFab和虚幻引擎市场,这使内容创造者获得高端3 d内容,建筑成本的努力和惊人的经历正变得越来越低。

斯蒂芬•品牌:Metaverse的兴趣。由于Facebook为元,很多人包括苹果和微软已经宣布计划在空间。虚拟和现实增强技术有巨大的潜力重新创建工作室功能远程工作。

从2021年开始考虑任何持久的教训?

本·达文波特:有一个技能短缺时虚拟生产。也就是说,虽然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人运行的虚拟产品,有远未足够。我们的一个大集中在2022年将与教师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甚至我们的竞争对手,试图解决这一问题对于短期和长期的。

保罗·巴伯:你不能假社区——这是最困难的事情之一不参加展会。你必须额外英里来显示你的用户和他的同事们,他们仍然支持和重视。

格雷厄姆尖锐:它不是直到它结束了。企业是疲劳和许多较小的现金拮据。

:尼尔‧梅科恪列2021年一年的接受云代理的数字转换,而今年我们会看到更大的云宣传媒体公司加速他们的数字转换旅程,实现真正的弹性云的好处,并从屋顶上大喊大叫。

格朗:适应性、灵活性和速度。有几个项目已经引发了对于远程产品不断增加的需求。远程生产需求将在2022年继续。我们也可以利用AR技术伙伴的远程产品传送采访中工作室。让受访者在一个虚拟环境感化了经验和提供了一个更自然,轻松的谈话和变焦空气或微软的团队会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戴夫·霍伊:没有行业标准今天云中的系统集成。Hyperscalers通信协议的新主人。作为SI的魔力一直是整体愿景和供应商之间的胶水。仍在继续,但有不同的模型。如果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在创建界面,填写软件和硬件方面的不足。

劳尔阿尔巴:创新的速度我们看到整个行业在过去一年以前无法想象的。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们最大的希望是,它将继续推动改变,在媒体运作提供更高的效率和可伸缩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基于云计算的生产、IP内容贡献,移动工作流在新闻和体育的一些非常有前途的技术跟踪实验和吸收从2021年到2022年将加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乍得做饭,创意服务的副总裁,斯蒂芬·阿诺德音乐:我们都被困在家里,电影,电视节目,游戏和其他形式的娱乐让我们理智而无法旅行,或去现场活动,节日,等等。我们不仅关注更多,我们也期待更好,包括声音和图像质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BK Johannessen:采用云作为一个可行的生产基础设施的直播是在上升。大流行给我们别无选择,探索这个选择,和过去两年的经验教训和广播公司现在可以看到的好处,就会获得更多的动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说,还有一个重要的缺乏知识关于如何使用云在广播行业。

斯蒂芬•品牌:不要推迟实施远程工作突发事件到明天。很多广播是在困难的情况下由于COVID当物理植物迅速关闭。

供应链中断的持续影响你的生意,如果呢?

本·达文波特:我们提供一个软件平台的直接影响并不一定明显但是,当然,我们的软件运行在cpu和gpu和短缺势必会影响我们的客户。

格雷厄姆尖锐:我们很幸运,我们主要使用消费者现成的硬件,和主板之间的两个或三个规格,底盘,和视频卡,我们使用,我们设法获得我们所需要的。

:尼尔‧梅科恪列供应商需要一个开放的对话与客户解决供应链问题。像许多其他技术公司,我们已经经历了更长的交货期从供应商在过去的一年里,不得不适应克服这些挑战。我们在获得供应和创意总是确保我们可以服务我们的客户。

戴夫·霍伊:我们变得更加积极参与帮助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们的合作伙伴——从供应商和客户在最快的时间内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没有人惊讶供应链延迟,但是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管理流程。

乍得库克:而供应链问题没有直接影响,他们影响了我们的一些客户,尤其是国外。一些媒体公司获取某些类型的技术困难,甚至某些材料集更新和重新设计。当这些问题变得严重时,会导致下游调整创意品牌,市场营销和广告解决方案。根据我们的经验,导致项目数量较少,但在范围更大。

BK Johannessen:几个广播生产所需的硬件制造商提供组件使用虚幻引擎——比如SDI视频IO, gpu,媒体服务器和图像处理器——已经看到短缺部分。这创造了较长时间的客户现在需要硬件订购更早在这个过程中为了满足最后期限,和这也意味着决定硬件需要比以前更早了。

斯蒂芬•品牌:我们提供一个纯粹的云SasS解决方案/标准个人电脑,mac, iOS和Android设备,所以我们非常没有影响。

你有什么展望来年的展会吗?

本·达文波特:一方面,很明显,作为一个产业,我们渴望再次聚在一起,亲自见面。同时,该行业有了很大的变化。有许多个人、厂商和最终用户,与将,时隔三年,从未参加了NAB或和IBC。同样,世界已经改变,并且有很大的问号无论是对社会还是对环境负责的有成千上万的人飞到一个位置为几天的事件。

保罗·巴伯: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收集在所有的平常的地方——但如果我们再次学到任何东西,从过去的两年里,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预测会发生什么。我们渴望回到来访的客户,托管用户组,赞助生活事件和尽快参加面对面的贸易展览是安全的。

格雷厄姆尖锐:他们仍然是一个关键的一部分,我们的营销计划,一个满足人们面对面的机会,为会议、演示、销售进展和机会,但他们永远不会返回到大流行前的支出水平。大多数企业一样,我们已经发现了选择,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连接与我们的客户和创造线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尼尔‧梅科恪列公平地说,在IBC普遍失望,NAB去年被迫取消,我认为我们的市场期待希望2022年贸易展起来的线索。我们看到生活贸易展作为全球行业接触的核心元素。然而,我们也适应了全年举办虚拟事件,放大我们的数字。

乍得库克:我们预计大多数展会今年将继续虚拟或混合格式,然而健康保持灵活的快速反应和市场条件。当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和同事小姐亲自和一些我们主机的见面活动,我们认识到它可能一段时间事情恢复正常。

BK Johannessen:我们不再有同样的需要大贸易产品更新和报告显示,但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建立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关系和信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是很难做到的团队和变焦会议,和展览提供了一个相对有效的方法来建立人际关系,开始对话。

斯蒂芬•品牌: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一个持续走向虚拟展会。这是我看到Metaverse被另一个领域有影响力。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