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内容在全球化中产生更多流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由Blaise Hope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媒体行业倾向于在讨论流量时仔细检查受众的可变指标。在大流行期间,媒体公司发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来重新评估问题本身。

当私人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网络在80年代中期引入时,广播电视发现自己与Pay-TV竞争。他们找到了一种与关注本地内容的广播公司合作的方法,而付费电视公司则专注于网络扩展和获取内容权利。通过使用本地内容丰富他们的内容,付费电视可以吸引更多的付费客户进入其网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全球内容所有者与本地网络之间的依赖性创造的平衡进一步破坏了,因为前者可以访问其本地受众而无需涉及本地分销网络。拿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方法例如,来自Netflix,Disney+,Apple+和Paramount+。

人们转向社交媒体及其所谓的公民新闻业的现代时代的破坏创造了大量的新闻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当互联网开始扩展到顶部时,“超本地新闻”一词诞生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通常,媒体针对某些较小的近端,像郊区

当地的泛局新闻趋势和全球参与者的转变,从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业务中消除了中介,迫使媒体行业重新扎根:主要关注其特定社区中的政治和社会问题,就像过去的美好时光一样早期报纸。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地市场,当地品味

随着全球媒体巨头开始部署各种形式在合作伙伴关系和收购中,新西兰的Discovery和Mediaworks的TV3就是这种情况。

被主流媒体及其数量不知所措,观众经常通过找到与他们相关的事物来寻求安慰。事实证明,由于知识对他们的日常生活的影响相对较近,诸如市政厅会议,体育赛事和附近的事故等本地项目被证明会引起普通受众的更多兴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当地新闻对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们具有深厚的社会和文化层面,尤其是与放置和社区建设有关的。它促使当地居民更加了解区域危机以及他们愿意参加的情况。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但是,这不仅限于本地新闻和当前的内政,还限于基于当地的现实内容,纪录片,戏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或喜剧内容,这些内容在全球市场上很难出售。

广告

“我们正在向新闻编辑室添加资源,以增加您在新闻广播,网站和应用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看到的本地故事的数量,”说过查塔努加WRCB本地3新闻的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总监梅根·罗伯茨(Megan Roberts)。她补充说,此举是在观众要求更多本地内容的几次反馈之后进行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当地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新闻事件发生的市场中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有关直接在该市场中发生的事情的关键信息资源。例如,华盛顿特区看到了当地的收视率与前一天相比,在1月6日的动荡中,动荡高43%。这个数字显着高于国家广播新闻经历的30%。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寻找相关性

在数字时代,新闻需要及时,并且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相关的

有一些小元素可以帮助公司不仅将社区束缚在一起,而且还可以进一步发展当地观众,包括年轻的观众。

一些媒体公司会从头开始收购或建立其当地内容办公室以追逐相关性。通过赋予当地人的能力,他们的本地内容将获得更多的受众,并且信任观众可以说他们知道为媒体公司工作的人们的证书。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然后,校长或民族品牌将充当汇总者,并在国家甚至全球舞台上的当地故事中脱颖而出。就是这样Nexstar Media Group发起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我们利用来自美国各地的5400名记者,这是100多个新闻市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布雷克·罗素,在接受NewscastStudio的采访中,Nexstar的车站运营和内容开发执行副总裁。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与本地内容生产商或分销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或收购使广播公司能够拥有本地业务,并确保其在目标社区中的相关性。

此外,通过更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地了解当地市场的文化和社区方面,这些公司能够吸引用户进行针对本地倾向和收藏夹量身定制的更定制的互动。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