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权利持有者和其他人将在北京的联合空间中工作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支持持有广播公司的权利的现场广播生产需求奥运会广播服务为了更具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北京建立了集中式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主要媒体中心支持跨多个平台的游戏覆盖范围。

在以前的大多数设计中,MMC是各种各样的记者和工作人员的新闻中心。但是,北京2022将看到MMC和国际广播中心在一个屋檐下。

新设施建于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旁边,该中心是IBC,当时北京主持2008夏季奥运会。当时,该设施被称为奥林匹克绿色会议中心。

在2022年比赛之后,MMC将作为现有会议中心的扩展。

通过消除重复的建筑支持和基础设施空间,结合了两个设施,节省了近20,000平方英尺(6,000平方米)的地板空间。

在内部,该设施将继续使用模块化面板系统,该系统将在IBC中用于接下来的三个奥运会,以减少建筑浪费。这些面板将空间分为12个安装的隔间和13个广播工作室。

然后可以除去钢板,从而使空间更适合于会议地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然后,在接下来的六年左右的时间里,他们将被运送到三个不同的东道国城市中。

该设施是两个级别,包括六个集中式技术领域,这些领域是全世界生产和横梁覆盖范围所需的重要IT基础设施的设置。通过将这些区域合并为群集,OBS希望节省能源和HVAC成本;该设备通常需要专用的气候控制。

广告

当技术领域在以前的IBC设计中分布时,每个技术领域都必须单独使用和通风。

北京MMC的面积约为420,000平方英尺,大约315,000平方英尺专用于IBC及其支持基础设施。该OBS还设有一个辅助广播设施,靠近用于下坡活动的山区。

Since it’s nearby the 2008 IBC, the new MMC still gives journalists and broadcasts easy access to many key venues, including the National Stadium (commonly known as the “Bird’s Nest”), National Aquatics Centre (“Ice Cube”) and National Indoor Stadium. These were all built for the 2008 games and will be in the spotlight again, with some changes for 2022.

对于延迟2020年夏季奥运会在东京,一旦奥运会在2021年举行,IBC的大部分空间都以降低的能力使用,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许多权利持有人选择在东京的占地面积减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