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Rycote介绍猎枪麦克风

贡献内容

Rycote,Vitec集团品牌,引入了两个超心形猎枪麦克风用于广播应用程序。

Rycote传统上称为制造高质量的坐骑和挡风玻璃。

HC-22特性超心形复苏模式和在24-48V幻影动力,未来为8.7“长,重3.5盎司。麦克风使用6.3”干涉管和50赫兹频率范围20 kHz。

Rycote指出电容器胶囊还包括射频屏蔽减少干扰和噪声。

同时,HC-15 HC-22较短的版本,来为6.1”,3.7”干涉管。HC-15重3.2盎司,可以运行在满48 v幻力量或在24 v降低SPL处理能力。这把猎枪还包括50赫兹的频率范围20 kHz。

两者都可用现在以799美元和779美元,分别。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