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Vitec获得语音邮件系统,提高音频

贡献内容

Vitec成像解决方案的一个部门Vitec组,获得了音频制造信华科技。

信华科技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麦克风和现场表演音频品牌工作室。品牌专注于高端、专业的声乐和仪器麦克风,设计工作室,商业和生活应用,先进的音频技术在美国设计和制造。

作为Vitec家族的一部分,信华科技团队和设施在俄勒冈州将成为Vitec成像解决方案的音频卓越研发中心,使内部的加速度麦克风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所有Vitec音频品牌Joby公司和Rycote等。

“语音邮件系统是完美的除了我们现有的音频范围,高科技,不断增长的类别,“说马可Pezzana Vitec成像解决方案。

”品牌将大大增加我们的潜在市场,推进我们的音频技术能力,最重要的是,带着伟大的人民亲密音频行业的知识,谁将是一个真正的资产公司和使我们加速交付Vitec音频策略和愉悦的易于使用的内容创造者社区,高保真音频捕捉的解决方案。”

信华科技的收购,Vitec现在音频捕捉战略是围绕三个核心品牌,包括:

语音邮件系统
Vitec成像解决方案的全球的伞下,Vitec将增加销售,营销和电子商务功能开发美国标志性品牌在世界范围内,同时保持其高水平的创新,主要集中于快速增长的无线应用程序。信华科技将开放其垂直整合,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在美国Vitec其余的音频品牌,确保创新应用在我们整个音频组合Vitec品牌的所有用户的利益。

Rycote
Rycote品牌致力于广播和生产部分信任专业的市场领先的挡风玻璃,冲击坐骑和处理保护系统。而Rycote挡风玻璃和坐骑将继续在英国,Rycote广播麦克风将受益于额外的生产设施在美国。这将使我们能够扩展范围,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和更好的服务于美国市场。

广告

Joby公司
Joby公司品牌是我们最大的卷提供服务4000万货币化社交媒体影响力来说,伟大的音频质量是成功的关键要素。Joby公司麦克风范围正在扩大在本月晚些时候与激动人心的新内容包括专业播客,玩家的外接麦克风,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展望未来,Joby麦克风将搬到我们公司的发展加速创新过程最大的内容创造者市场。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