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ED为“新闻编辑室”增加了灵活的虚拟布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时事通讯,将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旧金山PBS成员站kq2021年底,《KQED新闻编辑室》播出时首次推出了虚拟布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设计的心理夹克并由Vizrt的Viz引擎4、站内采用摄像机跟踪Mo-SysStarTracker摄像头机器人Vinten

绿幕工作室空间包括一个坚硬的风景立管和桌子,它们可以同时使用,也可以只使用立管和椅子,用于更非正式的采访风格设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虚拟布景本身具有各种木材口音和弯曲和有角度的模式,以及多个“场地”,反过来,有背景元素,如视频墙和面板,可以动态地提供品牌或主题图形。

外观包括横梁风格的面板和带有反复出现的叶子图案的金色口音,这些图案既可以作为背景墙图形的文字解释,也可以作为3D空间一角的“地板”图案的抽象解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kq以前早在2017年,他就带着另一个同样来自FMJ的虚拟布景进入了虚拟世界,最初是为了筹款而设计的,但后来被用于各种其他目的。

使用Viz Engine 4,外观能够处理更高级的渲染技术,以逼真的阴影,照明和反射填充虚拟环境,同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还允许灵活的镜头遮挡与相机移动。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