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的回报与slime-filled Nickelodeon NFL超级疯狂的纸牌游戏

通过驿站狄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继去年成功的第一次,CBS体育又一次一个NFL季后赛吗Nickelodeon

这个周末的比赛之间的旧金山49人队和达拉斯牛仔队的功能升级的效果,会给游戏一个独特的,儿童看。

增强现实技术覆盖包括faux-blimp整个游戏以及独特的图形会出现在球场上,将与球员在关键时刻“互动”。

游戏是一种六个超级通配符匹配,星期六和星期一。

CBS体育实况报道的播音员诺亚鹰,前NFL球员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晨”搭档内特Burleson和尼克的加布里埃尔Nevaeh绿色游戏连续第二年。年轻的迪伦作为游戏的副业记者首次亮相。

Nickelodeon的游戏是由CBS体育协会Nickelodeon作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