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远程计算学为机器人摄像头系统添加了“智能”电源

贡献内容

遥测已经为其机器人摄像头控制系统推出了一个新的多功能“智能”电源单元。

PS-RM2-48包括用于状态诊断和以太网连接性的小型LCD显示屏,使用户可以在遥测型RCCP-2A控制面板的功能丰富软件中远程监视PSU。

与市场上的其他电源不同,2RU PS-RM2-48还为相机,镜头,提示器,信心监视器和光纤适配器提供可靠且安全的DC电源。

这很重要,因为AC延伸线在地板上奔跑(由竞争系统定期使用)对机组人员造成危害。低压DC功率的这种使用也符合欧洲和其他地方的最新安全工作指令。

“新的PSU会做其他电源无法做到的事情,并帮助机器人摄像机用户的电源使用效率更高,” Telemetrics副总裁Michael Cuomo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也非常适合具有多个遥测机器人摄像头控制系统的工作室应用程序。现在,有了这个新的PSU,用户可以用单个设备为所有组件供电。因此,它更容易使用,比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机器人摄像头系统的其他PSU更容易占用机架空间,并且更加完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紧凑型PS-RM2-48在2U底盘中尺寸为19英寸。它还包括以太网连接,使用户能够远程控制和监视电源。这也是安全功能,因为现在用户可以监视电源从电源中汲取的电源。

广告

通过实时网络监控和比以前的电源更大的功率,新的PS-RM2-48可用于打开和关闭机器人相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机组件。过去,远程远程计算机的机器人巡游平台将需要三到四个标准电源(一个用于漫游车,电视台和锅/倾斜头)。

新的PS-RM2-48电源有多种版本,并于2022年开始发货。

类别

广播设备,,,,伟德1946手机版 ,,,,行业饲料,,,,伟德1946网页版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